新莊美食|高人氣手作水餃麵食館|丁古牛肉麵

1 / 1

-
🔆 鬥炙大三元麵 小/ $235
🔆 乾柴烈火麵 大/ $50 + 溏心蛋 顆/ $20
🔆 炸水餃 韭菜口味/ 六顆/ $60
🔆 菌菇蘿蔔清湯 $35
🔆 無骨涼拌雞手 $40
🔆 麻油粉肝 $40
-

位於新莊田徑場附近,丁古牛肉麵遷移至復興路一段,舊雨新知,店內依舊高朋滿座,用餐時間可說是一位難求。
-

菜單多元化,客製化選擇麵條、加湯服務以及自助吧醬料手工製作辣牛油、碎油條等 還有這碗湯濃大塊牛肉的好滋味,一吃難忘便成了忠實回訪顧客。

-

-

#鬥炙大三元麵
招牌限定,愛吃辣者必點,深澤紅燒湯頭,喝起來有麻香不辣,純香順口好喝,配上存在感超強的 #寬拉麵 吸附湯頭又帶咀嚼感,口中麥味越嚼越香,吃起來也相當有飽足感。#牛肉 厚切大塊,瘦肉遍布,扎實好咬。#牛肋 軟嫩帶肉汁,油花多入口即化。#牛筋 軟Q不爛,豐腴不膩味。三種肉都烹調處理得很棒,口感口味吃起來大不同,美味多變化。
-

#乾柴烈火麵
炸醬乾拌麵來著,深色拌醬配上粗肉末,鹹中帶些甜味,濃郁重口味,大碗吃得好飽好過癮,搭配店家推薦特色手工麵條 #圓拉麵 Q彈牙好入口,捲白麵條沾染醬色,一吸咕溜滑進肚內。#溏心蛋 蛋黃香醇濃郁,蛋白彈牙,吃起來有甜,濕潤好配麵。
-

#炸水餃
現點現包現炸!愛吃韭菜的千萬別錯過,顆顆飽滿料多實在,炸過的麵皮酥脆不油膩,韭菜與豬肉餡料1:1完美比例,兩者配料完美融洽,單吃或是沾店家附贈蜂蜜芥末醬都美味。
-
#菌菇蘿蔔清湯
大手筆灑下三種菇類(金針菇、杏鮑菇、香菇)且份量十足,蘿蔔片透徹軟嫩無纖維,大骨清湯爽口甘甜,吃完乾麵來上一碗,解膩解渴又暖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骨涼拌雞手
冰涼入味,甜醬汁開胃,完整雞手去骨保留原型,彈性脆口好吃,價美量多,也是丁古特色限量手工小菜。
-
#麻油粉肝
獨家秘方醬料的麻油粉肝,是丁古的必點私房小菜,粉肝吃起來偏軟,口感吃起來鹹甜,帶著點芝麻香與微微的米酒香,油滋而不膩,好吃。
-
🏠 丁古牛肉麵
🚈 近捷運環狀幸福站、頭前庄站 (步行約15-20分鐘)
📍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22號
⏰ 營業時間 週二~日11:30-14:30、17:00-20:3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taipeifood#food#taipei#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新北小吃#新莊美食#新莊小吃#環狀幸福站美食#頭前庄站美食#牛肉麵#水餃#拉麵#丁古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