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s漢堡小故事×大阪激安超市大推薦

1 / 1

你好,こんにちは👋
我是瑪姬,歡迎回來~~☺

最近台灣麥當勞有和BTS聯名的包裝和醬料(10塊麥克鷄塊套餐+甜辣醬/肯瓊醬),我也跑去買了雞塊,卻拿到了糖醋醬哈哈哈ಥ⌣ಥ
問題出在哪?不曉得,而且外送的雞塊、薯條都有夠難吃XDDD

日本麥當勞則推出50周年限定包裝,將包裝全數換成早期美國麥當勞的吉祥物「Speedee」(下方圖片擷取自網路)

但今天主題不是麥當勞哈哈哈(還講那麼多r〳 ° ▾ ° 〵)是Wendy's溫蒂漢堡啦!
因為最近的麥當勞檔期活動,讓我想起以前在日本吃Wendy's溫蒂漢堡的回憶~

【Wendy's溫蒂漢堡の起源】

Wendy's漢堡成立於1969年,是由Dave Thomas創立,名字取自他的女兒。第一間店開設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1970年代瘋狂展店,1985年時分店就達到3,000間,目前全球已超過6700間分店,是美國第二大的漢堡快餐連鎖店,雖然在美加地區發展得非常好,可是在亞洲好像普普內(?)

台灣是在1985年引進,後來不敵麥當勞和肯德基的競爭,最後一間位在台北市仁愛圓環的分店熄燈,於1999年正式撤出台灣இдஇ好悲傷~(但它在日本活得好好的XD真想要它回來台灣,包裝超可愛內~~)

◍ 知識+|最知名的特色就是它們堅持不用冷凍牛肉,都是新鮮配送到分店的。(為了冷凍牛肉還在推特狂嗆麥當勞好好笑)至於最著名的餐點,則是正方形的牛肉排漢堡、薯條,以及Frosty®甜點(奶昔飲料)

◍ 知識+|Wendy's比麥當勞早有得來速的營運模式!雖然麥當勞早在1955年就被創立了,但在1975年才發展出得來速,Wendy's則是在1971年看中窗口取餐商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聊小故事】

2018年10月在大阪難波趕路時,忽然看到有聽過卻沒吃過的「Wendy's溫蒂漢堡」,驚~~~決定走進去買個早餐帶在身上!那是我第一次用日文跟店員點餐,用很破的日文說這個set一個外帶,然後後面店員問我要去冰嗎,我直接視線往旁邊求助,百分之50以上的對話我都聽不懂,店員人真好,真是親切( ´ ▽ ` )ノ

◍ 𝚖𝚞𝚛𝚖𝚞𝚛... 聽說曾經台灣有溫蒂漢堡(我沒經歷到那個時期嗚嗚好可惜 (•͈⌔•͈⑅))
PS.我那時候食量好大...

----------------------  同場加映上方照片中的明治優格  ----------------------

我把明治優格所有口味蒐集完畢!在日本吃優格有夠便宜!!
神之好吃,拜託各位到日本一定要吃明治的水果優格,便宜又吃得到真實水果,原味就不用了~跟在台灣吃到的味道一樣。

◍ 𝚖𝚞𝚛𝚖𝚞𝚛... 來到大阪必逛「Tamade玉出超市」,原名👉大阪の激安スーパー玉出,是大阪最最最便宜又可愛的超市,滿滿霓虹燈ㄎㄧㄤ到爆٩(⚙ᴗ⚙)۶
PS.有些店沒有霓虹燈,想要ㄎㄧㄤ店先Google Maps,只要便宜就好就隨便一間都可可。

擷取一些我隨手錄的片段(畫質很差抱歉 ´・_・` )👇

今日分享就到這邊~喜歡幫我按下喜歡,想看我更多生活點滴或是美食推薦,歡迎追蹤以下帳號👇👇👇

◍ 瑪姬的生活帳................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瑪姬的美食旅遊帳........Instagram

#日本 #大阪 #梅田 #Wendy's #溫蒂漢堡 #Wendy’sFirstKitchen

#激安 #激安超市 #玉出超市 #日本超市 #大阪必吃 #大阪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