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人氣餐廳新開幕|歐嚕歐嚕夏威夷餐盒 日美融合的美味料理!外送美食 超人氣推薦

1 / 1

  

疫情前最愛的,就是在午後找間漂亮餐廳享用美食,但自從疫情開始公布三級警戒後,就只能在家煮煮飯,或點外送美食了。

這個月開幕的 歐嚕歐嚕夏威夷餐盒 Olu Olu Hawaiian Lunch Plate Lunch 由幾位長年旅居夏威夷的好友們共同合資經營,多年來一直想將夏威夷的當地必吃美食引進台灣,與台灣的美食饕客分享。

歐嚕歐嚕夏威夷餐盒 Olu Olu Hawaiian Lunch Plate Lunch 主打日美融合的美味餐點,美式食材搭配日系的料理手法,日式料理的精緻風味與美式料理的澎湃份量,只要一盒,就能讓你的味蕾獲得大大的滿足!看看~官方照片拍得多美!就是這個美照,看得我飢腸轆轆,所以今天中午的午餐就決定是它囉!

今天的餐點,我是使用 Ocard線上點系統點餐,最近太久沒吃好料,想吃蝦又想吃肉的我,決定先點份主餐,再來額外加點料,讓這個組合變得更加澎湃~吃起來會更爽!

拿到沈重重的餐盒,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出許多,我以為這是四人份,沒想到只是兩人份的餐盒份量,鐵板肩豬肉配上數隻的蒜香奶油蝦,底層是粒粒分明的白米飯,配菜豐富,新鮮生菜沙拉及土豆絲、水煮蛋、綠色時蔬及水果。

兩份餐盒的菜色相當,其中一份生菜與嫩煎豬肉的份量較多,另一份則是豬、蝦各半。我自己個人相當喜歡蒜香奶油蝦,蝦好大隻,奶油和香蒜拌炒,明顯的奶油蒜香,入口後層次分明,讓人不禁食指大動!搭配獨特的鳳梨辣醬增添口感,酸辣清甜又開胃,忍不住一口一口接著吃,超過癮!

嫩肩豬肉的肉感扎實,使用日式鐵板的方式料理,香氣滿溢,入口後發現,這幾乎沒有多餘的油脂,一口沙拉配上一片嫩肩豬肉,沾取特製的桔橙醬,相當清爽開胃,餐盒內搭配的土豆絲清脆爽口,去除澱粉後,是連健身人都能安心吃的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分別是焦糖榛果風味及火山豆牛奶糖風味,其實講到夏威夷咖啡,大家一定都會想到Kona,有著夏威夷國民咖啡美譽的Kona,香醇濃郁的特殊風味深獲喜愛,不過酸的口感及火山豆特殊的香氣,現在不用搭飛機飛夏威夷,來『歐嚕歐嚕夏威夷餐盒』就能享用到迷人香醇的夏威夷kona咖啡唷!

以這樣的份量跟美味程度,價格上很是親民,三種主餐提供大、小份,不同的份量,依照自己當天想吃多少來做選擇!

想吃超澎湃?就再加點料,牛、豬、蝦、飯,吃完內心絕對超滿足!不想吃太多?那特製的夏威夷飯糰、及兩種口味的特製小餐盒也很適合小鳥胃的你。

重點是這些餐點,平均下來單價也不過台幣200出頭,CP值好高啊!這麼棒的餐廳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疫情期間 歐嚕歐嚕夏威夷餐盒 Olu Olu Hawaiian Lunch Plate Lunch 提供外帶及 ocard線上點餐系統服務,ocard線上點餐系統服務真的是蠻方便的,只要你在雙北地區,ocard都能將美味餐點快速送達你家唷!

歐嚕歐嚕夏威夷餐盒 Olu Olu Hawaiian Lunch Plate Lunch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購專線:(02) 2796-0355

臉書粉專:歐嚕歐嚕夏威夷餐盒 Olu Olu Hawaiian Lunch Plate Lunch 

Ocard點餐系統:https://order.ocard.co/83383144/w1D6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