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食譜】尹食堂招牌料理-韓式泡菜炒飯!10分鐘輕鬆上桌

1 / 1

離巢小廚房 #泡菜炒飯#韓國料理

最近在追《黑道律師文森佐》,每次看完想吃韓式料理的癮,就會大發作,就決定自己來弄個韓食堂🍳

🥣食材 (兩人份)
江南泡菜 $207(一大罐但只需要挖你想吃的量即可)
兩碗飯
太陽蛋兩顆
起司片兩片

🧂調味蔬菜
洋蔥1/4顆
蔥花些許

🥫醬汁調味料
鹽些許

🍳做法
1.倒油熱鍋後,將洋蔥炒香。

2.接著放入泡菜略微拌炒後,將飯加入。

3.將飯都炒至呈現泡菜的橘紅色澤後,可以試試味道,若不夠鹹加點鹽巴拌炒均勻即可起鍋。

4.盛盤後,在飯上一人份放一片起司片,並煎顆太陽蛋放在起司片上,撒上蔥花就完成囉!

🗣江南泡菜是我看身為韓國人的Youtuber金針菇推薦超市常見的好吃泡菜,屬於會鹹也微辣但較不酸的泡菜,但大家可以依照喜歡的泡菜口味去選擇。

如果想要口感更豐富的話,也可以加入肉類、海鮮或是火腿,另外,不想要蔥吃起來很生的話,可以在炒飯階段就加入蔥花一起拌炒呦~

大家看完韓劇最想吃哪一道韓式美食呢?

#料理新手#美食#簡單料理#簡單#泡菜炒飯#炒飯#韓式#韓式料理#家常菜#家常食譜#簡單料理#自煮生活#自煮晚餐#晚餐菜單#廚房菜鳥#食譜#懶人料理#懶人食譜#食譜分享#簡易食譜#離巢小廚房#可達鴨自己煮#防疫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