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起風 | 一間專賣台灣茶的特色茶藝餐廳。

1 / 1

Info.

▸ 嘉義市東區興業新村40號
▸ 四~一:13:00-21:00
▸ 05-228-4688

起風就像是以前大戶人家的宅邸,有著大大院子的透天厝,就算二樓有千金小姐突然探出頭來也不覺得意外 (鄉土劇看太多?)

整體的感覺非常放鬆舒適,是我非常喜歡的氛圍。

內用位子有兩層樓,一樓是個開放式的吧檯,非常古色古香。

每日甜品都不太一樣,菜單會放在櫃台,可以自己詢問店家。


✔︎ 四川燃麵套餐 $160(附解辣小冰奶200ml)
有無辣/小辣/中辣/大辣可以做選擇,我們這次點的是小辣,不得不說,餐點如其名,真的是「燃」麵啊!

一吃進去就有股辣味串起,先是嘴唇舌頭麻麻的,接著辣至整個嘴裡,然後是肚子會有熱熱的感覺,但又好吃的手停不下來,麵條是偏硬有嚼勁的,上頭還有灑上花生,整個非常開胃,真是邊吸鼻子邊吃(৹ᵒ̴̶̷᷄﹏ᵒ̴̶̷᷅৹)

✔︎ 微笑糯米腸(三條$100/五條$150)
會不會覺得糯米腸出現在這邊有點違和?
沒錯,我本人也這麼覺得( ˙◊︎˙◞︎)◞︎

且本來還想說店家怎麼沒有給醬油膏那類的配料,但一咬下就知道為什麼了。

整個糯米腸的調味已經非常足夠,微鹹的口感加上多汁的內餡,外皮也非常薄又軟嫩完全不會很難嚼
(之前吃過皮很厚的糯米腸真的是咬到天荒地老)
真的是挺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紅烏龍鮮奶茶 $150
烏龍的味道很重但不會苦澀,而且不會太甜,配上鮮奶茶真的非常解膩又清爽。

✔︎ 焙茶布丁 $100
布丁體超級綿密,配上焦糖味真的好好吃!而且不會太甜,覺得挺好吃的!( ˊᵕˋ )

✔︎ 翠玉烏龍茶生乳捲 $100
中間的茶味是有些類似抹茶的味道,茶味蠻濃的我很喜歡,蛋糕體也不會太乾搭配一起吃真的有夠好吃,蛋糕也不會太甜 。
我一個人就可以嗑好幾個٩(๑˃̵ᴗ˂̵๑)۶

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__annnnna_eat !!


#嘉義美食#嘉義東區#嘉義東區美食#起風#茶藝館#台灣茶#台灣茶葉#嘉義必吃#嘉義甜點#嘉義下午茶#老宅#老宅餐廳#嘉義美食地圖#嘉義美食推薦#嘉義甜點店#嘉義茶餐廳
#吃貨安愛旅遊#吃貨安吃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