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美食】馬來西亞網美餐廳 | 正宗馬來西亞叻沙料理 | 光是叻沙就分成三種風味

1 / 1

剛聽到瘦仔琳還以為和老麵攤的感覺差不多,可能是店面小巧可愛賣道地小吃那種,沒想到親自過來直顛覆我的想像,大膽設在繁忙的市民大道旁,又大又白的復古招牌直接照亮整個車道,媲美網美餐廳的正宗馬來西亞叻沙料理麵食,老闆請來馬來西亞當地廚師,就是要奉上最道地的風味!4月1號也將於松菸誠品美食街設櫃囉!

還沒進屋就先感受到滿滿的南洋風情!

一旁設置吧檯座位區,很適合單獨用餐的客人,一個人吃飯也可以很優雅!

光是叻沙就分成三種不同風味,分別為檳城亞參叻沙、砂勞越叻沙和咖哩叻沙,餐點除了叻沙,還有咖哩飯、炸物多樣經典小菜。

砂勞越叻沙-$180

剛剛好黃麵和米粉,使用多種香料、椰漿、蝦高湯來熬煮,配上雞絲、豆芽與海鮮份量不多不少,有3隻蝦子,辣度是微辣,但口感很清爽,我本身不太吃辣完全可以接受,不是那種胡椒的辣,酸甜酸甜的我很喜歡,如果辣度不夠都可以免費加辣。

香蘭雞-$100

使用班蘭葉、香蘭葉新鮮的葉片調製粉漿,香蘭葉是東南亞的一種香草,有一股特別的味道,炸雞外皮偏硬但蠻酥脆的,肉質很鮮甜不會乾澀。

三色奶茶-$100

這個漸層的飲料真的很療癒,最下層是黑糖漿,很像黑糖棒棒糖的味道,中層是牛奶,上層是紅茶味,攪拌後真的很好喝,不會像泰式奶茶那麼甜膩,茶味不會太重,吃完咾沙配一杯三色奶茶真的剛剛好!

 瘦仔林叻沙San San Lim Laks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302號

電話:02 2775 1685

時間:

週一到週五11:30-14:30 | 17:30-21:30

假日11:30-21:30(周一公休)

交通資訊:位在市民大道三段,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大約6分鐘,對面也有付費停車場

FB:瘦仔林叻沙San San Lim Lak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