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地圖|瓦城防疫美食餐

1 / 1

🥢瓦城🥄-泰式便當

🤜#勁寶吃台北

🤜吃過必愛上

這次又來介紹泰式便當喇~~想必大家對瓦城也不陌生吧,感覺大家必吃的就是檸檬魚、月亮蝦餅、蝦醬青菜等等......,看到他也有出餐盒就來吃吃看味道如何。 *****

🧂嫩烤松阪豬餐盒-$250

這個是這次裡面最驚豔的,看起來不起眼,咬起來卻很有嚼勁,尤其醬料也恨夠味,酸中帶點辣,非常開胃😍,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泰式咖哩雞餐盒-$250

裡面是兩大塊的雞肉和馬鈴薯,味道上還不錯,但感覺油的部分有點偏多,不過肉是蠻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咖哩椰汁雞餐盒-$250

相較之下,比較愛綠咖哩,吃下去風味上比較有層次,而且會忍不住一直配飯,但感覺椰奶的味道少了點,可能是我比較愛椰奶風味的綠咖哩吧!

這次的餐盒的飯可以選紅藜飯或泰國米,裡面的配菜覺得還不錯茄子和豆都很夠味豆👍,但覺得馬鈴薯有點太多了,感覺吃了好多澱粉進肚子,另外醬料也都是分開裝,覺得很不錯,醬也都給的蠻足夠的,但好像不是每間店都有餐盒,所以要定的話可能要先打去詢問一下喔。

#美食 #台北美食 #全台美食 #瓦城 #瓦城泰式料理 # #防疫餐盒 #外帶便當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