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苑茶餐廳。好吃的冰火菠蘿包。熔岩花生西多士。台北車站美食

1 / 1

聽朋友說在北車有家好吃的冰火菠蘿包,於是阿Ray就來踩點啦!有好吃的港式料理怎麼能放過呢!港苑茶餐廳位在於微風台北車站二樓,靠近微風北車的東三門,上樓梯就可以看到囉!

到港苑茶餐廳的菜單,有好多想吃的啊!還有最期待的還是冰火菠蘿包,冰火脆皮菠蘿包除了原味口味之外,可以另外搭配想吃的餡料進去,有經典餐蛋、卡士達、芋頭、紅豆、巧克力口味可以做選擇,每個都想吃,好猶豫…阿Ray最後選擇的口味是卡士達。

滑蛋雙拼飯 ( 牛肉、蝦仁 )

上餐的時候有點小驚訝…肉片的數量比我想像中少,滑蛋看起來很厲害,但怎麼感覺外觀又有點像是某些日式蛋包飯,口味上面個人是蠻喜歡的,牛肉很嫩好吃,醬汁的鹹度剛剛好。

泰式海鮮炒河粉

另外附上配料有檸檬、花生、乾辣椒,如果覺得不夠辣,可以自己調整加入配料,整體上口味還行!

冰火菠蘿包+卡士達!

拿起來溫溫熱熱,就聞到了麵包的香氣,外皮吃起來口感酥脆,餡料奶油加上卡士達,甜鹹甜鹹的剛剛好。阿Ray對這冰火脆皮菠蘿包很滿意,下次經過北車,會想再跑到港苑茶餐廳去外帶幾個冰火菠蘿包。

熔岩花生西多士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吃西多士,最後還是忍不住菜單圖片的誘惑,給他點下去。
厚吐司淋上滿滿花生醬還有粒粒分明的花生顆粒,喜歡花生醬的朋友不能錯過這道西多士,口感真的很濃郁,建議兩個人以上分著吃會剛剛好。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吃整塊,會有點膩還有吃完會有罪惡感,熱量應該爆表。

喜歡吃脆皮冰火菠蘿包的朋友不要錯過哦!經過北車就來買一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如果想看更多美食,可以到下方IG追蹤我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港苑茶餐廳-微風台北車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北車東三門2F)
電話:02-23821939
FB:官方
營業時間: 週一~日 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