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什一堂檸檬蛋糕】南投名店療癒禮盒!一顆一包裝,防疫在家安心吃

1 / 1

大家也跟我一樣,每次一到麵包店,就會搜尋檸檬蛋糕的身影嗎?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就是檸檬蛋糕了,單純美好的滋味讓人百吃不膩!可惜最近疫情嚴重,我也好久沒去麵包店了。

最近我居然發現南投名店【什一堂】有賣這種一整盒的檸檬蛋糕,一盒十顆裝的才300元,而且可以宅配,當然一定要買買看!

宅配都會附上紙袋,送禮或自己吃都很棒!每顆檸檬蛋糕都包裝得好好的,不僅看起來可愛、讓人安心,拿起來吃也很方便,不怕手黏黏的。

什一堂的檸檬蛋糕冰鎮過後,外層的檸檬巧克力香甜卻不膩,配上內層柔軟的蛋糕,是超級迷人的好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還好一個一包裝會讓人比較克制,不然身材就不受控制了~

最近天氣很熱,我覺得放冰箱冷藏後會更美味,也可以放比較久。如果是常溫的吃,巧克力稍微融進蛋糕裡的口感我覺得也很好吃,但要注意巧克力可能會溶化喔!

我們家的小朋友也超級愛吃檸檬蛋糕的!不說了,我要去跟她搶了XDD

大家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去什一堂的網站選購喔!

待在家裡也要有好心情,讓甜食來療癒你的身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www.bakery-11.com.tw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 #南投美食 #南投伴手禮 #團購美食 #網購美食 #防疫新生活 #甜點推薦 #網購甜點推薦 #宅配甜點推薦 #檸檬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