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 :: 明明bakery|藏身二樓的手作麵包坊,每日現做超美味風味奶油捲!

1 / 1

-

:::  明明bakery  :::

■ 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32巷80號2樓

■ 13:00–19:00(週一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肉桂捲 $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鹽之花奶油捲 $28

・黑芝麻奶油捲 $32

.法芙娜巧克力捲 $35

#本文拍攝於2021年1月27日

#疫情期間請好好待在家減少出門與群聚的危險

約有三、四個少少店內座位的明明bakery,麵包或者飲品的價錢都相當親民,這次無緣內用,就介紹我們一致很推薦的麵包吧!但因為外帶著吃,沒有合適拍照的空間,僅能以店內照替代,還請見諒。

肉桂捲是在地朋友最為推薦的品項,但A實在怕極了肉桂味,沒有辦法詳細替大家介紹,就說說我們一次買了十多個的奶油捲系列吧!

明明bakery的麵包口感濕潤有彈性,咬下去後奶香、麵粉香與各自的內餡,口味很和諧地在口中迸發,我們試了黑芝麻、明太子、毛豆、鹽之花和法芙娜巧克力,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了!濃郁的滋味,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就吃個精光,當下吃完其實挺驚艷的,原本以為是適合拍照的網美文青店等等,吃完才知道明明的魅力所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陣子在家工作,有很多時間檢視、梳理前陣子太過忙碌而來不及整理的資訊,也延宕了IG的更新。

沒能外出的這一個多禮拜,我們還計畫著添購美美的碗盤,接下來也許可以分享廚藝料理,不曉得大家會有興趣嗎?

總之,翻找了照片,找到年初前往彰化遊玩時的照片,因為時間緊迫,要趕去看兩點的球賽,匆匆到了彰化市區,將唯一能夠逗留的時間留給一直朝思暮想、希望可以前去的明明bakery。

明明bakery位在巷弄內的二樓,甫到開店時間,店面通往二樓的階梯便已排滿了人潮,許多人一次外帶就是一整包起跳。店內雖小,木質調的擺設卻讓人感覺相當溫馨,香氣四溢的空間,櫃檯堆滿一個個飽滿可口的麵包,非常誘人呀。

看了店家介紹,店名「明明」的由來原來是,將明拆作日和月,以此為出發點,希望他們的食物能夠像太陽和月亮,帶給客人恆久的陪伴,深遠的寓意,也讓我們默默期待,下回疫情穩定、而我們再度到彰化時,能夠在店內好好品嚐美味的麵包與舒適的小空間。

- 

#QA食間 #QAfoodies #QA彰化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麵包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明明bakery #彰化美食 #彰化市美食 #台湾 #彰化

#相機食先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彰化咖啡廳 #彰化景點 #彰化甜點 #彰化肉桂捲

#彰化早午餐 #彰化早餐 #彰化麵包店 #外帶麵包

#肉桂捲 #文青麵包店 #彰化麵包 #彰化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