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初早餐 希望你從今天起,至少有愉快的開頭。早餐之後接下來就靠你自己了。

1 / 1

在網路上看了老闆Matt的訪問影片之後,了解好初成立原因是因為板橋沒有心目中完美早餐店的樣子,所以決定自己來試試看,看到FB粉絲專業上好初寫下關於他們自己,雖然簡單但是卻有淡淡的溫暖:
(以下節錄自好初FB粉絲專頁)

.....沒辦法準時下班,夜晚站在捷運上卻覺得自己是貨車上豬肉,掛著晃阿晃的,一天噗一聲像是屁一下就沒了,而且不快樂。

你到底在搞什麼阿!不如開一間早餐店好不好?為什麼不好?

不管!那我們幫你開一間!

希望你從今天起,至少有愉快的開頭。早餐之後接下來就靠你自己了。

我們叫好初。好初早餐。

之前一直很想吃好初,但板橋店天天都是人擠人,好晚才發現中山原來也有一間,本來擔心要去現場擠,結果意外發現可以app點餐(微碧愛點餐)再去拿,但app取餐時間再加個十分鐘才會是真正的取餐時間,要注意一下不要取餐時間到了就衝去,會跟本貓一樣還要再多等~
-


嫩燒豬豬蛋堡|90$
豬肉搭配鹹鹹甜甜的醬超級順口!肉份量十足很肯給,嫩蛋很厚實吃起來超爽,雖然很好吃但單價有點高,不介意價格的話非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蛋沙拉厚煎吐司|70$
本以為就是再普通不過的蛋沙拉吐司,但它居然加了花生醬!一整個新奇的口味卻不會突兀,反而會讓人越吃越順口!真心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更好初 加購套餐|65$
裡面含薯條、炸湯圓和紅茶一杯,超級划算大推一定要點!薯條酥脆但本貓覺得有點太鹹,但炸湯圓真的是超棒的,一早居然可以吃到炸湯圓這種邪惡食物,外皮酥脆加上花生粉真的是絕配!平常習慣喝半糖的人建議紅茶要無糖,有點太甜了...

好初鮮奶茶|55$
搭配鮮奶正好中和了紅茶本身的甜味,喝起來反而甜度剛剛好,建議可以不用無糖,但覺得單價有一點太高,如果不考慮價錢非常推薦!!


-
▶好初早餐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24號一樓
▶電話:02 2550 07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07:30-pm15:00
週六至週日am08:00-pm15:30
-
#好初早餐#taiwam#taiwanfood#popyummy#yummyfood#yummy#foody吃貨#food#早餐#早餐吃什麼#早餐很重要#好初早餐中山店#中山美食#台北美食#台北車站美食#中山站美食#當代藝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