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水母吃乳酪』芒果季來啦!夏日限定 滿滿愛文芒果乳酪塔

1 / 1
今天想分享一個季節限定的芒果乳酪塔,超適合最近宅在家的日子,有甜點的陪伴,日子好像也稍稍甜了一點。上次吃了水母吃乳酪草莓季限定的雙莓乳酪塔非常喜歡,有通過我這個乳酪控的蓋章認證。​

這次吃的是水母吃乳酪夏日限定的 芒果乳酪塔

跟我一起開箱吧!~想看水母吃乳酪全品項點我

(photo credit:pretty wife eat cheese)  

這張官方的文宣超可愛的呢!芒果真的給得很大方,完全沒有廣告不實。

▼水母吃乳酪 夏日芒果季限定 芒果乳酪塔 6吋 $740(需預訂)

長得很美~光看了心情就好好!​

▼水母吃乳酪 包裝 

水母吃乳酪宅配仍會附提袋、叉盤組和可愛的水母吃乳酪小牌子,包裝精美、質感好,除了自己吃也適合當伴手禮,若自己吃應該可以註明不用紙袋和餐具,比較環保。盒子兩邊設計有魔鬼氈固定以防甜點走山,算是很重本的盒子。乳酪塔下面還有保冰塊,裡面也有小卡說明如何保存和切得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用方式】冷凍2個月,冷凍取出即可食用或食用前可先回常溫3-5分鐘。

但我收到兩天後就已被秒殺了,根本放不了兩個月(笑)

這次的芒果乳酪塔已經貼心的切成八小塊,用刀子稍微分開就能享用,切成八塊每塊的份量剛剛好,減糖低熱量的配方吃起來滿足又不會太負擔。

▼水母吃乳酪使用新鮮芒果非醃漬,避免接觸空氣氧化包了保鮮膜。

每顆六吋塔有扎扎實實190公克屏東枋山愛文芒果。

這個季節就是要吃愛文啊~

最上層新鮮芒果、中間北海道凝脂乳酪、下面有自製芒果醬

塔皮加了燕麥核桃,層次和口感都顧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真材實料,上面新鮮愛文芒果山超厚的。可以稍微退冰一下就吃,冰冰的很好吃,芒果很清爽,下面的乳酪會有點像冰淇淋口感,真的很好吃,乳酪本體沒有混麵粉玉米粉,乳酪口感濃郁但不會膩口。我的家人各個都是超挑嘴的歪嘴雞,對這顆乳酪塔也是讚不絕口。真心好吃真心推啊!​

今天就來個芒果全餐的下午茶吧!

水母吃乳酪芒果乳酪塔+愛文芒果+芒果牛奶冰沙

很芒的下午茶​ 在家宅的日子,有甜點的陪伴真的是小確幸啊。

水母吃乳酪有通過我這個乳酪控這關,蓋章認證好吃會回購,能開將近20年且專研於乳酪這塊市場,實力真的相當堅強。總之大推水母吃乳酪,以上分享給乳酪控的同好,掰掰下次見~        

【店家資訊】水母吃乳酪 Pretty Wife eat cheese

👉官網水母吃乳酪
👉FB粉絲團

👉IG粉絲團
👉門市查詢

#水母吃乳酪#愛文芒果#台中伴手

禮#芒果控#台中下午茶#台中甜點推薦#台中乳酪蛋糕#宅配甜點#人氣團購#生日蛋糕#甜點#乳酪蛋糕#乳酪塔#外帶#宅配蛋糕推薦#宅配蛋糕#下午茶#乳酪#甜點控#芒果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想看我更多文章歡迎到我的痞客邦或IG

這裡會慢慢更新唷!

痞客邦點這裡->痞客邦 女子日常 

IG點這裡->女子日常IG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創作者#女子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