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春站】新式台式「隱士」餐酒館、超浮誇海鮮蒸蛋

1 / 1

隱士The Hermit Bistro一間超特別餐酒館,料理的部分主要以台式餐點為主,整個空間設計和餐館定位,與一般餐酒館完全不同,過去是下班後可以呼朋引伴去吃晚餐、喝酒聚會的好地方。

🔶Marry Me $400

必點的調酒marry me跟名字一樣,送來時竟然放在戒指盒中,還有一枚小戒指,超可愛的,也很好拍照。夢幻的粉色調酒下藏的是玫瑰和荔枝的味道,酸酸甜甜,酒精濃度不高,很適合女生點!

🔶山海匯珍蛋 $320

 超級喜歡吃鮭魚卵跟蒸蛋的我完全就是衝著這道料理來的!!口感綿密的蒸蛋上撲上滿滿的鮭魚卵和松露,再加上溫體豬和天使蝦的點綴,天啊我可以來個10份!

🔶手作厚蝦餅 $340

有別於泰式的較薄月亮蝦餅內餡更厚、飽滿,煎到焦脆的潤餅皮,再沾上微酸的醬汁,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延三烤雞腿糯米飯 $440

雞腿肉質香嫩可口,糯米口感黏稠搭配鮭魚卵、櫻花蝦很香!

整理來說餐點都很好吃,適合4人以上聚會,可以多點一些大家分著吃😆

✔️ 每人低消500元、建議先網路訂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1號
電話:0963-588-568
營業時間:18:00~02:00(周五六至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美食 #餐酒館推薦 #台北餐酒館 #國父紀念館美食 #台北美食 #捷運永春站美食 #發胖版 #隱士 #捷運美食 #好吃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點Like😍歡迎追蹤我個人IG

🔎  IG:26pinziu

🔎 FOODIE IG:kung_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