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招牌仙草冰棒」全家獨家推出,上市到現在依舊存在的好味道,軟綿鬆軟

1 / 1

鮮芋仙2007年創立,掀起一波旋風,還擴展非常多店面,2020年獨家再全家推出「招牌仙草冰棒」,又掀起一陣搶購潮,某天在冰櫃看到孤零零一支,立刻拿起!2021年夏天再來回味這復古冰棒(流口水)

回購率 ★★★★☆

招牌仙草冰棒 $30▴

.

招牌仙草冰棒甜度真的將將好,夏天吃冰就是不能太過甜膩,外層介紹說以芋頭冰製成,個人吃不太出來,就甜甜涼爽,內層獨家鮮芋仙的仙草汁冰淇淋,超香濃濃的,比外層更有層次,內能吃得到鮮芋仙特製芋頭寒天,Q彈添加了口感,每口可以吃到數量很平均(讚)

.

現在超商冰品 $30 的選項不多,能多一個選擇實在是太棒了(滿足)!飯後來一支、還是周末給自己一個犒賞、似乎下班也能慰勞一下自己,宅在家幾分鐘的幸福~真是太棒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全家便利商店

.

#波波 #發胖 #招牌仙草冰棒 #仙草 #超商美食 #popdaily #冰棒 #便利超商推薦 #推薦美食 #超商必吃 #防疫非必要不要出門 #加入口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