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纖餐】嘴饞時的愛用補給!「名絢生技」88種蔬果紫薯纖餐+88種蔬果菇菇纖餐,運動後終於也能享受美味不挨餓!

1 / 1

記得小時候,我還蠻常跟媽媽去游泳的,然後兩個一直嘴巴說要瘦身的人,每次游完泳都會跑去大嗑牛肉麵,導致現在N年過去了,母女倆還是…

-

一直以來我就是一個超級難忌口的人,雖然算是熱衷運動,但每次運動完我都會餓得要命,總是得在運動後自我催眠喝水就會飽,結果常常因為肚子太餓而睡不著,爬起來吃宵夜反而把運動消耗掉的熱量都白費了。

-

試過運動後吃沙拉或水煮蛋,但發現飽足感還是很不夠,一直到長大後有點經濟能力,開始往輕食餐發展,但好多我吃都吃不習慣,感覺只是為了充飽足感而犧牲我的口慾(因為味道實在都很難以下嚥),第一次吃到名絢生技的88種蔬果纖餐,我整個又被Amazing到!要說它是我目前以來吃過最美味的飽足感輕食餐一點都不誇張唷!

-

因為本身就很關心一些營養補給的嘗試,之前就有看過不少名絢生技評價,以輕食餐來說,名絢生技的口味真的好喝到!重點是,它從包裝一開始就打中我的心,分別是橘色系的「88種蔬果菇菇纖餐」跟紫色系的「88種蔬果紫薯纖餐」,粉嫩的外盒看起來讓人心情很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健身後的補充輕食餐來說,大家最在意的應該是名絢生技好用嗎?我真心覺得是100%的方便,你只要把粉末倒到杯子後加入100cc左右的溫開水,就能有吃粥的感覺,名絢生技的蔬果纖餐完全是由88種蔬果營養精華製成,再搭配專利三段式的發酵去淬煉出效性成分,沒有什麼其他像是香料香精防腐劑怪怪的添加物,不只可以維持好的狀態,也能讓體質更進步~

-

不管是「紫薯口味」或「蘑菇口味」,裡面都是一盒五包。

-

在家實在太多天了,這幾天開始不耍廢、動起來,但運動後我真的超容易肚子餓,家裡餅乾又誘惑超多,這時候我就超愛搭配「88種蔬果纖餐-蘑菇口味」來止餓,因為它算是鹹的輕食餐,簡單沖泡下來就能像在喝蘑菇濃湯一樣的享受。

-

而且最特別的是,「88種蔬果纖餐-蘑菇口味」裡面是真的添加了糙米胚芽脆粒唷,剛剛有說名絢生技吃起來像粥,但因為「88種蔬果纖餐-蘑菇口味」的脆粒不像是粥糊糊的,所以連我不太吃粥的朋友都覺得很可以接受,另外還有其他營養的燕麥、大豆分離蛋白、AKK益生質跟牛奶鈣,飽足的同時也幫助滋補強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以「88種蔬果纖餐-紫薯口味」來說,我覺得它完全是早餐的選項推薦,裡面除了有添加跟「蘑菇口味」一樣的營養成分,另外還有添加了香蕉酵素跟膨發小米,相較起來它更適合搭配牛奶一起喝,完全可以變成紫薯牛奶的概念,可是不會太稠導致肚子脹脹的,微甜的感覺我很喜歡~

-

尤其我每天早上都是要睡到最後一秒的人,根本沒時間去買早餐吃,這時候泡一杯「88種蔬果纖餐-紫薯口味」,不只是方便,裡面直接提供豐富的蔬果營養精華!

-

本來覺得待在家的這幾天都快悶壞了,好不容易動起來又亂吃餅乾、零食的很不健康,好險有名絢生技的蔬果纖餐,真心覺得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到會大力推薦給朋友的好吃輕食餐,期待之後解禁,我一定要帶著它去健身房運動後泡來喝,實在太方便又太好喝了啦!

-

-

【購買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名絢生技-內在保養品牌No1

IG:@bodycare.ms

官網:https://www.bodycare.ms

-

#名絢生技 #蔬果纖餐 #健身輕食餐 #食記 #美味 #營養 #健康 #補給品 #share #girl #healthy #sporty #foodie #MIT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