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台中療癒甜點: 陸丘甜室 (甜甜圈•布朗尼•司康 專賣)

1 / 1
「有那個時間絕望的話,不如好好吃頓飯然後睡一覺-《UNNATURAL》三澄美琴 

疫情期間,大家都好嗎? 沉寂了一段時間,好好地跟自己相處,整理了一下家裡 :) 在這期間幫自己訂了陸丘甜室的甜甜圈外送,覺得甜甜圈實在太療癒太好吃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麵包們~

為什麼只有甜甜圈呢? 因為我只有買甜甜圈XDDD 陸丘其實還有司康跟布朗尼,喜歡這兩種甜點的人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喲!

鹹乳酪 ★★★★★ 

因為是冰過之後才食用,內餡冰冰脆脆的,沒想到好像在吃冰淇淋,非常消暑,外加鹹甜鹹甜的內餡,每一口都是享受啊~~而且冰過之後,麵包體並沒有硬掉,依舊是軟Q狀態,非常厲害!!!! 

洛神花乳酪 ★★★★★ 

當日拿到就直接享用,洛神花本身的酸甜果香味,配上乳酪,好像在吃莓果優葛配上甜甜圈XD 非常的特別、好吃~~~

卡士達★★★★☆

一咬下去,就看到滿滿的香草籽,以及嘗到淡淡的酒香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整體而言口味非常的滑順協調,但因為前面兩款太好吃,所以相較之下卡士達沒那麼高分,不過也是非常的推薦歐!!!!!!!

無餡: 肉桂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沒有包餡的甜甜圈,總覺得就只是麵團加糖粉(?) 但沒想到,因為陸丘的甜甜圈本身就很好吃,帶著蛋奶香以及麥香,撒上我喜歡的肉桂糖粉之後,根本是天作之合,非常輕盈、無負擔的下午茶!

唯一的鹹包: 明太子起司 ★★★★★ 

超級好吃~陸丘送來的時候有特別幫我加熱,所以整顆烤的脆脆的麵包上,扒滿融化的起司,加上明太子特有的鹹香味以及海苔絲,列為史上吃過最好吃的明太子起司麵包!!!!!!!

總而言之,以上幾款都好喜歡~下次我還會嘗試其他口味! 支持當地店家,也讓WFH的自己心情好起來 :) 喜歡爆漿甜甜圈大家,也快手刀訂購吧~~~~~

#質感生活 #伊始計劃中 #甜甜圈 #台中 #陸丘甜室 #司康 #布朗尼 #滿滿的內餡 #乳酪 #起司明太子

購買方式

疫情期間,陸丘推出宅配及外送服務,不管是在台中或者是在其他縣市,都能吃到超好吃的甜鹹點~

外縣市: 六月宅配訂購 ::https://reurl.cc/NrXorQ (每月額滿為止)

台中市: 滿8顆離店兩公里內免費送到府,甜甜圈以外品項也都可以外送(預訂外送就送當日司康一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事項:距離2-4公里酌收運費60元,滿15顆四公里內免費送:每週日公佈下週可預訂口味:預訂外送請至FB私訊:預訂截止日每週三(並完成匯款):外送時間:每週四~日 15:00-17:00  

👨‍🍳About 陸丘甜室: Facebook/ Instagram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及品項不固定,請直接看店內公告

🍮More to Read 吃貨系列:

質感生活 | 台北神秘甜點工作室 Pennylane Studio

質感生活 | 台北老宅咖啡館 NUKI Coffee

質感生活 | 台中濃厚系肉桂捲This Guy: 不只是肉桂捲,還有爆好吃可頌!

質感生活 | 台中隱密麵包工作坊-小皮球(256。貳伍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