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勝澤家日式丼飯、防疫餐盒系列、美崙新開幕連鎖丼飯咖哩專賣店、大份量牛肉白飯、高CP值選擇

1 / 1

勝澤家日式丼飯 位於花蓮美崙中美路上(原鳳記鍋貼),於5/31試營運、6/7正式開幕,是一間來自高雄的連鎖日式丼飯.咖哩專賣店。

餐點以丼飯、咖哩飯為主,還有提供各式小菜、日式料理,選擇相當多樣,且最高價位只需180元。

主食類均附紅茶與味增湯。

️雙倍月見牛丼 $ 160

一開始點這份餐點以為是雙倍的蛋黃,但其實店家的雙倍是指牛肉。牛五花分量相當多且肥瘦勻稱,充足的飯量也與其相互呼應,搭配日式醬汁與蛋黃不禁人一口接一口。

雙倍涮牛肉咖哩飯 $ 160

店家把咖哩與牛肉用另一個容器盛裝相當貼心,牛肉份量也一樣展現十足的誠意,咖哩是記憶中常出現味道,吃起來顯得格外親切?!

店家還未與外送平台配合,這次用餐是外帶自取,餐點共320元,足夠讓兩個成年人吃飽,CP值相當高,待疫情明朗後是我會回訪的店。

勝澤家日式丼飯 店家資訊

FB:勝澤家日式丼飯

  •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230-1號
  • 營業時間:11:00 – 22:00
  • 電話:03 824 6884
  • 公休日:依粉專公告

Instagram:@sekainomy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Mys旅人誌

部落格:@Mys旅人誌

#hualien#hualienfood#yummy#yummyfood

#花蓮#花蓮市區#花蓮美食#防疫美食

#花蓮外帶#花蓮餐盒#花蓮旅遊#花蓮住宿

#花蓮防疫#花蓮食記#防疫美食#防疫生活

#花蓮疫情#台灣疫情#疫情補助#疫情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