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Little Cube 小古巴 | 經典道地的古巴手做漢堡。

1 / 1

Info.

▸ 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48號
▸ 四~五:10:30-14:30;16:30-20:00
六:10:30-15:00;17:00-21:00
日:10:30-15:00;17:00-20:00
(週一~週三公休)
0903-330-663


整間店是走復古的風格,小木門推進去會看到非常異國風的裝潢和壁畫,尤其牆上吃漢堡的男倫,讓整間店增添了許多活潑的氣氛。


店面不大,大約十來個位子,若是中午用餐時間來的話可能會需要等待一下。

板娘是正港呆丸郎,而老闆則是正港的古巴人,兩人在古巴相識相愛,經過一番波折決定來台灣定居。

多麼羅曼蒂克的故事呀♡︎(°´ ˘ `°)/

(菜單翻開第一頁就寫板娘與老闆的愛情故事,大家有興趣可以翻來看看呦~~)


漢堡的選擇非常多,就是隨自己的心情選擇想吃什麼,但因為實在選不出來,所以直接選擇嘗試店裡的第一、二名(*˙꒳˙*)‧⁺✧︎*

✔︎ 原味鄉村起司牛肉堡 $115
✔︎ 古巴經典Mojo手撕豬 $100


麵包烤得非常酥脆,香氣四溢,吃起來口感挺有嚼勁,不會軟趴趴的。

漢堡裡的手撕豬非常軟嫩,配上酸黃瓜生菜和番茄,讓漢堡整個不會太過鹹膩,裡頭還有厚厚的起司,一口咬下真的是幸福滿滿。


而肉醬薯條有點像義大利麵的那種肉醬味,但吃起來又有一種特殊的香料香氣在裡頭,配上起司真的是有夠邪惡又好吃,但份量真的蠻多的,吃到後來真的是有點飽到吃不下。

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__annnnna_eat !!

#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台南早午餐#中西區早午餐#台南吃什麼#小古巴#小古巴漢堡#小古巴手作古巴漢堡專賣店#手撕豬#手撕豬肉漢堡#牽絲#牽絲起司
#吃貨安愛美食#吃貨安吃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