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美食] 桃園青埔新去處,超有氣氛咖哩飯,必收藏口袋名單。

1 / 1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位於桃園高鐵站附近的河童 KAPPA,自從桃園高鐵站蓋好之好,青埔也慢慢地變成了一個新去處,不僅有華泰名品成、桃園IKEA旗艦店、XPARK水族館等等,店家也陸陸續續越開越多,接下來就繼續看下去吧 GO GO~

整體環境

如果沒有特別上網查資訊的話,經過門口應該不會覺得這是一間賣咖哩飯的店(哈),外觀是整體透明落地窗,加上店家簡單的LOGO標示,座位的部分除了3-4張4人桌,其餘還有吧台上跟窗邊的位置,風格走的也是極簡的工業風,沒有太多的裝潢擺飾。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工作檯、挑高的天花板、夜晚微昏暗的燈光,整體的空間是讓人覺得滿舒服的,氣氛也很不錯,晚上的時間有提供調酒,適合情侶來也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小酌。

餐點介紹

主要販賣的品項有咖哩飯、咖啡、飲品、調酒等

菜單來自店家粉絲團

✔️嫩煎沙朗豬排 咖哩飯 NTD$260

升級套餐(沙拉/炸物、120元以下飲品) NTD$120 (需收1成服務費)

可以先選擇自己想吃的肉類,有雞、牛、豬可以選擇,烹調方式多為煎或炸的,然後再選擇是否單點加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套餐的沙拉,小小的一盤,上層淋上胡麻醬汁。

咖哩的口味是比較偏向南洋風味的,比較濃、微辣,沙朗豬排的部分口感很好,不乾柴、軟嫩,沒有過度的調味,還是吃得到肉原本的味道,友人點的是梅花豬,單看名稱來看的話,其實兩個的肉都屬於偏嫩,但沙郎的口感偏扎實一點,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梅花豬,另外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份量的部分偏少,所以可以依自己的食量斟酌需不需要加料。

店家資訊

  •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青峰路一段49號
  • 營業時間: 9:00~15:30、17:30~00:00

                         9:00~15:30 供應咖啡 早午餐

                         17:30~21:00供應咖哩飯正餐 酒水 咖啡

                         21:00~00:00 供應酒水 排餐

  • 電話:(03) 287-2878
  • 交通資訊:高鐵 桃園站/機場捷運線 桃園高鐵站

任何好吃好玩的,都歡迎大家在留言區跟我分享

或是也可以到我個人IG私訊給我❤️

https://www.instagram.com/__han.eat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美食 #中壢美食 #青埔美食 #桃園高鐵站美食 #桃園咖哩飯 #中壢咖哩飯 #青埔咖哩飯 #河童 #咖哩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