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飲食控制不怕胖!減醣飲食好選擇,疫情別囤泡麵了!低碳水高蛋白減糖麵宅配到家不需出門!

1 / 1
最近疫情嚴重,不少人開始到大賣場囤貨泡麵,小編前陣子也囤了不少,不過泡麵雖然方便,但因為泡麵熱量實在過高,還是會害怕因為疫情已經不能運動又攝取過高的熱量而變胖。

今天要教大家一招「居家飲食控制」的好方法!利用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取而達到減重/減脂/有效控制熱量的「減糖飲食法」

減醣飲食:

•      俗稱「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低碳飲食)」,在平時的餐中適度減少一些醣類攝取,且提高蛋白質與纖維的攝取量,達成減肥、減重、減脂效果。

•      醣是指「碳水化合物」,並非「糖」

有規律在健身與飲食控制的我,利用「減醣飲食」的方式減肥減脂一年了。

減醣飲食的困難處在於市售的食物與便當,碳水含量都非常高,選擇食物時較困難,一個不小心熱量都會分配過多在碳水化合物上,其餘必要營養素像是:蛋白質、油脂、纖維,經常容易攝取不足。

執行減糖飲食期間,我是透過「自己煮」、「備餐」的方式,但其實自己下廚這件事相對來說又很麻煩,有時候真的會不小心怠惰跑去買便當了~

所以小編最近發現一款「超快速備餐的方法」要來推薦給大家!

#減醣麵(經典椒麻) $360/3入

只要到熱水中煮3-4分鐘即可配上醬包食用!就像煮泡麵一樣超級省時!終於省去調煮飯洗米等待過長的時間,也省去吃一般麵條九折以上的熱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況且仔細一看,這款麵的蛋白質還比一般的高2倍!也相對提高我的蛋白質攝取!對於飲食控制中的我是個大福音!!!

口感上麵條十分Q軟,有點神似黃麵的口感!

我是一個滿怕辣又想吃辣的人,這款在口感上吃起來帶有椒麻香氣,但入口時又不會辣的受不了需要喝很多水,醬汁調配剛剛好!

而且最近疫情嚴重,可以多囤貨幾包~感覺居家飲食控制時很方便!

#純粹黑豚減醣貢丸 $199(小包) $289(大包)

減醣飲食者很多人會選擇去吃火鍋,並且在菜盤上去除火鍋料,但有時候看到還是會心癢癢~這款減醣貢丸是愛吃丸子類的我以後都要持續回購的!

原料只有鹽跟黑豬肉,不含其它東西的原型食物吃起來完全沒壓力!

口感上豬肉香比起一般的來說更加多汁,不論是單吃或配湯都一級棒,小編是直接下滾水煮兩分鐘,配著減醣麵一起吃,兩個超搭的!

購買連結:

官方網站: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資訊:連結

IG:連結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1.減脂飲食超簡單,一起成為美の廢人!

2.不要再吃外食了!想省錢就從飲食開始,分享五道好吃又簡單的食譜

3.不喝牛奶的人請進!4種牛奶替代品教你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