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推薦 |Chill Chill cafe&food 草莓控不能錯過!超浮誇草莓鐵塔🍓

1 / 1
  Chill Chill cafe&food 是在IG超火紅的台中北區 下午茶店,店內韓系的裝潢吸引大量的韓妞來拍照,而他們的草莓鐵塔也是紅到不行!我們完全衝著草美塔來的,但建議大家想吃草莓塔要早點去唷,因為他限量販售,數量有限,售完就要下次再來了。


《韓系》裝潢風格

隨便一個小角落就這麼韓,超好拍!

🔶 哞過山chill $299

  一上桌直接正驚到太美了,採用大湖新鮮直送草莓,底下是明治的香草冰淇淋、健康燕麥、可可穀物、手作的草莓醬,一整串的草莓吃起來超過癮。份量蠻大的建議兩至三人一起食用!

🔶香蒜鮮蝦培根太陽蛋 $145

 現烤吐司搭配蒜蓉抹醬、培根、鮮蝦、半熟太陽蛋,食材非常新鮮、味道很剛好,份量女生自己吃一個蠻剛好的!

🔶 草莓牛奶 $130

 上面的奶泡、鮮奶搭配新鮮草莓果醬,很好喝!!味道有點像韓國賣的那種鋁箔包的草莓牛奶。

🔶奶酪鮮奶茶 $120

包裝很可愛的鮮奶茶,喝起來不會過甜,甜度主要來源是奶酪,攪拌均勻後喝起來很順口。

每人低消為$150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438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六日9:00~18:00
免服務費、提供WIFI、僅現場候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 #台中下午茶 #下午茶推薦 #草莓蛋糕 #草莓塔 #台灣美食 #咖啡廳推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點Like😍歡迎追蹤我個人IG

🔎  IG:26pinziu

🔎 FOODIE IG:kung_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