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地圖|養心殿防疫美食餐

1 / 1

🥢養心殿🥄-御膳精緻鍋物

🤜#勁寶吃新北

雖然小弟我本人沒有很愛吃火鍋,但是這間店的裝潢和氛圍真的都很棒,雖然價格算中間,但食材和湯底都是很真材實料的。

 🧂昆布鍋(雪花牛)-$200 

🧂昆布鍋(海鮮)*2-$180

這次的個人鍋有個很貼心的就是可以幫大家先煮好,帶回家就可以吃了,不過因為是裝在塑膠袋,就請他們幫忙分開裝,連海鮮都有在底下鋪冰塊,還蠻不錯的。

這次的昆布鍋喝起來就覺得是真的用食材熬出來的湯底,很清有淡淡的甜味,也不會過鹹,海鮮的部分也都很新鮮,蛤蜊很大顆,魚🐟的肉質也很讚,我覺得連肉都很不錯,帶一點點的油花,口感很好又保有肉的嚼勁,感覺品質還不錯。

最後總結

以這個價錢來說,真的是蠻划算的,連附的醬料都很健康,也是蔥蒜醬油和一點醋,也都是店內調好的比例(連內用也是這樣),疫情後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去店內吃吃看,市民大道上也有一間,😍我也覺得更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202號

☎️電話|02-2603-1488

#美食 #台北美食 #火鍋 #台北火鍋 #林口區美食 #林口區火鍋 #養心殿 #養心殿台式養生鍋 #防疫火鍋 #防疫餐盒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