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厝味乾拌麵」職人製麵,網購在家零廚藝吃超美味炸醬麵

1 / 1

宅在家的日子就是會懶惰,上網嘗鮮買了「厝味乾拌麵.老將軍炸醬口味」,網路通路幾乎都可以買到,皆有五種口味,還有兩款雙花粗麵、細花園麵體可以選,只要燒開水拌一拌就可以完成一餐啦!

回購率 ★★★★☆

.

厝味乾拌麵 ( 老將軍炸醬 雙花粗麵 )  $44 ▴

*價格參考,此次在網路通路購買皆有些許不同*

.

一包有兩入,有麵捆與醬包兩樣東西,只要等水開下麵煮熟後,撈起與醬料辦一辦就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象深刻的是厝味乾拌麵的麵體,雙花粗麵其實不會很粗,但他有兩管黏在一起的感覺,包裝建議煮約4分鐘即可,口感是屬於有Q勁的(自己很喜歡),厝味還有賣細花園麵,下次想吃看看。

.

醬的味道沒有很死鹹,沒有肉塊是屬於稠醬型,味道很足夠還帶有一點微辣,味道很讚!推薦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可以自己加料煎個蛋、切些蔥花、放片肉、燙個青菜,完美 (100分)

.

📍 網路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購 #網購美食 #麵 #乾麵 #拌麵 #團購 #波波 #popsaily #發胖 #美食 #零廚藝 #炸醬麵 #粗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