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咖探險隊出動!三峽·街邊的木質調仙境《清琳咖啡》

1 / 1

(目前因為疫情暫停開放,也沒有外帶服務,重啟日期請關注粉專)

清琳咖啡,在三峽老街附近,一不注意可能就會路過的白色鐵皮及玻璃櫥窗,進去之後像是來到老闆的收藏館,陳列跟風格顯得低調溫馨,卻有用皮草、透明壓克力椅、塗鴉壁畫添上一些現代、奢華的風格。咖啡廳在街邊,採光良好,每個位子都非常漂亮,傢俱們都經過老闆精心挑選,有許多古董擺設,簡直就是底片殺手!

島嶼黑菜餃 150元(5/5):

老闆說是外婆包的,個人覺得比蛋糕更有特色,味道很特別,不過我忘記問黑菜是什麼菜了,看起來有點像梅乾菜,餡料很多,搭配小魚乾辣醬還有蒜蓉醬油膏味道更好,好像不是經常性商品,如果還有的話一定要點!!!

草莓戚風150元(2/5):

說實話比較像是奶油蛋糕,草莓的存在感滿低的。奶油本人吃起來舌頭會滑滑的,我個人沒有很愛,因為很像國小慶生會買的水果奶油蛋糕會有的口感,蛋糕體吃起來中規中矩,但因為空氣感偏重,所以搭配上奶油跟存在感不高的草莓吃完感覺很空虛(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點兩盤水餃)。

西西里咖啡150元:

西西里咖啡底下的糖漿被檸檬片擋住了,沒有攪散就喝了整杯,除了酸到皺臉之外,應該是沒有辦法給出客觀的評價(´;ω;`)

美式120元(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咖啡應該是有低消的咖啡廳我最常點的品項(因為很窮)((不過還是很愛去咖啡廳?))清琳的美式的咖啡香味蠻重的,不像moon baking的冰美式帶一點酸味,都是中規中矩的冰美式。

綜合來說單論食物而言,除了餃子讓人驚艷之外其他品項性價比不太高,不過裝潢跟氛圍都無話可說,完全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跟巧思,店名是以父親的名字命名,是在地三峽人回到家鄉創業,品項也有慢慢更新,試營運期間盡力改善,相信這間咖啡廳會越來越好的!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65號

營業時間:11:30-19:00(目前暫停營業,請關注粉專貼文!)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不可用餐點

抵若當場沒有位子會先留手機號碼,可以到附近的三峽老街走走再過去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