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根本就是M&M'S天堂!│台灣吃不到的M&M'S口味大特搜!│另類食記

1 / 1

自從到了英國之後,有件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可以吃到超多不同口味的M&M'S巧克力,因為這裡有賣一些台灣沒有的口味,而且推陳出新很快,再加上英國官網主打婚禮、派對裝飾和禮品,所以在這裡其實可以買到更多一般包裝也不會有的顏色,讓人真的想要全部包色一下。

↑ 復活節彩蛋


除此之外,英國因為和美國的地利之便,所以也有很多英國官方沒有賣的口味,可以透過一些食品經銷商買到。今天我就藉此機會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季節限定 #焦糖 #堅果 #夏日水果 #甜點 #純巧克力 #薄荷 #異國風味

季節限定類

White Chocolate Cheesecake Valentine 情人節限定的白巧克力起司口味

芝士蛋糕甜點的所有風味,中間包裹著白巧克力和鬆脆的糖果殼,中間包裹著柔軟的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hite pumpkin pie 萬聖節限定白巧克力南瓜派

這款我沒有吃到,不過聽說吃起來很像溫暖的南瓜派一樣。


White Peppermint Chocolate 聖誕節限定白巧克力薄荷

每年聖誕節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蛋酒和白巧克力。這款以白、紅為主的白巧克力薄荷口味也是很特殊的聖誕節禮品唷!

純巧克力

Dark Chocolate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口味在歐洲也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甜食。當他和M&M'S相遇之後,就變成了甘甜微苦的有趣口味,同時也是M&M'S裡面唯一糖分比較少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lain White Chocolate 白巧克力

有黑就有白,M&M'S這款純白巧克力吃起來香濃甜美,其實還蠻好吃的!

堅果類

Coffee Nut Peanut Chocolate 咖啡堅果花生巧克力

這款是以咖啡為糖衣,堅果花生醬為內餡的巧克力,吃起來有濃郁的咖啡和堅果的香氣,很適合喜歡咖啡的人吃。


Peanut Butter 花生醬口味

這個口味吃起來有點像是REESE'S,外表一樣是M&M'S最經典的糖衣,但是裡面是濃郁的美式花生醬,真的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zelnut Spread Chocolate Candies 榛子醬巧克力糖

這款吃起來脆脆的且有榛果的香氣,喜歡!


Almond Chocolate 杏仁巧克力

這款對於喜歡杏仁的人來說真的是再美味不過!濃郁的杏仁香氣但是沒有杏仁的苦味,對於怕杏仁苦的人來說是可以嘗試看看的單品。

焦糖類

Caramel 焦糖

這款我也蠻喜歡的,濃密的焦糖口感,真的讓人很想一口接著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lted Caramel Chocolate 鹹焦糖

這也是我超愛吃的口味之一,因為鹹焦糖微鹹的口感可以襯托出焦糖本身的甜味,再搭配上糖衣自己帶有的甜度,讓人很想一顆再接著一顆。


Crunchy Caramel 鬆脆焦糖

這款是鬆脆版的焦糖M&M'S,咬下去立馬鬆開,應該蠻適合牙齒不好的人。

夏日水果類

Key Lime Pie White Chocolate 酸橙派白巧克力

這款的顏色和薄荷的有點像,但是口感完全不同。這款吃起來是酸酸甜甜再加上檸檬的香氣,真的有種在吃派對蛋糕的感覺,令人非常愉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ange Vanilla Creme 橙色香草奶油

這款我還沒吃過但是聽說吃起來會像冰淇淋。


Thai Coconut Peanut Chocolate Candies 泰國椰子口味(藍色包裝)

這款蠻好吃的,不會太甜,且有淡淡的椰子香氣。


薄荷類

Mint Dark Chocolate 薄荷黑巧克力 (右下角綠色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超推!薄荷吃起來不會太涼而且整體感的甜度剛好。

甜點類

Chocolate Popcorn Candies 爆米花巧克力口味

這款吃起來就是爆米花跟巧克力的綜合體,蠻有趣的!


Fudge Brownie 軟糖布朗尼

這款吃起來有軟軟的FUDGE(類似太妃糖)的感覺,然後還有布朗尼的巧克力的香氣和口感,非常有趣。


Pretzel 椒鹽捲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大概是M&M'S裡面最鹹的,因為中心是用椒鹽捲餅做成的,所以吃起來會有鹹甜鹹甜的感覺。


Birthday Cake 生日蛋糕

這款的味道沒有很突出,就是淡淡的生日蛋糕口味,很有趣。


ENGLISH TOFFEE 英式太妃糖

這款是以太妃糖為外衣的花生口味,也是蠻好吃的。

微辣口味

Mexican Jalapeno 墨西哥胡椒 (中間綠色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只有在美國上市,聽說是牛奶巧克力再加上一點墨西哥胡椒的味道,口感非常道地。

看完這麼多M&M'S你是不是覺得為什麼台灣都吃不到?

大家趕快去跟官方敲碗吧!或許想要的人一多,官方就會考慮進貨了。

相關網站

#英國美食 #MMS #巧克力 #倫敦 #博物館 #婚禮小物 #創意禮品 #世界口味 #食記 #零食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