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微生Float Dept. | 任何微小的生活碎片,都能組成幸福。

1 / 1

Info.

▸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11巷23號
▸ 三~日:09:00-20:00
(週二公休)
▸ 03-515-3788


位在巷弄裡的文青老宅咖啡廳,一開始營業不久就客滿了,因無訂位服務,會建議大家提早去排候位。
主要座位是在二樓,磨石子地板與各式木製傢俱,還有架高的木頭地板區域,不同的座位風格可以任客人挑選。


⚠️餐點的部分要稍微注意的是⚠️
有分[早]的主餐,和[晚]的主餐,兩種的餐點選擇是不一樣的呦!
[早]主餐:09:00-11:30
[晚]主餐:11:30-最後點餐


✔︎ 豪華飯糰套餐有炸雞 $260
兩顆圓圓的飯糰非常可愛吸睛,飯粒揉捏的不會太過黏膩,一顆裡頭是包著豆乾,一個是包小魚乾。

個人偏愛小魚乾飯糰,帶點微微的辣,非常開胃好吃。
炸雞則炸得酥脆,但卻完全不油膩。

✔︎任性老闆堅持的雞肉煎餃 $150
煎餃皮很厚實,外皮煎的微焦,讓整個皮脆脆的,配上他們的醬料,非常香!
很喜歡這道( •̀∀︎•́ )✧︎


✔︎ 藍色果實拿鐵 $150
搭配上新鮮藍莓熬煮而成的拿鐵,一送上來就被那個顏色的層次感美了一波,但喝起來沒有什麼藍莓的味道,也許是融入在拿鐵裡了。


✔︎ 百年生烏龍 $160
其實我不太會品茶,就是挺爽口的烏龍,喝完後若想再喝,可以再請店家幫忙回沖喔*ˊᵕˋ)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若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__annnnna_eat ~~

#新竹美食#新竹東區#新竹東區美食#新竹吃什麼#微生#微生floatdept#老宅餐廳#新竹早午餐#新竹必吃#新竹必吃美食
#吃貨安愛旅遊#吃貨安吃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