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小確幸!從喝杯美顏好茶開始~來自阿里山自然農法種植的單品茶 、花卉調和、養生花草茶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oriyamatea

以前咕溜魚是上班族時,就很喜歡泡杯暖呼呼的茶飲來陪伴忙碌的工作時光,現在當媽後,仍然還是很喜歡在自己難得的空閒時間裡,泡杯茶飲讓自己暫時放鬆一下,享受那短暫片刻的美好。喝茶除了品味、品飲之外,也是保養自我身心的生活態度,所以一直以來,喝茶對我們家而言,就是一種放鬆自我調適的最佳好夥伴。

認識森山里

森山里的MORI YAMA茶園,位在終年雲霧繚繞、氣候宜人,海拔1,250公尺的阿里山隙頂,以天然、有機肥料及友善的環境方式種植 (種植成本比較高),純手工摘採茶葉與花卉。品牌創立者的爸爸有著職人式的執著,製作茶葉近四十年經驗,並獲阿里山第一屆高山茶比賽特等獎。

蜜香桂花紅茶

這款為花卉調和茶,採用手採完整原葉的阿里山蜜香紅茶,與無農藥的彰化手採桂花為搭配結合,茶包聞起來有一股清新花果香氣,又帶點甜甜的蜜香感,非常迷人且相當耐聞,如果我是隻蜜蜂,一定很愛停留在它上面!(笑)

更多產品資訊(可參考)👉 https://bit.ly/3fRYZqF

如果就這三種茶來探討,其實也沒有什麼所謂的特別喜好,因為各有其不同的特色存在,像就我以女性的角度來談,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黑糖玫瑰杭菊及蜜香桂花紅茶,「黑糖玫瑰杭菊」因為本身喝起來很溫潤,黑糖本身比例調配剛剛好,喝起來不會很甜且很好喝;「蜜香桂花紅茶」因為初始的香氣聞起來非常迷人,加上喝起來也很清爽順口,不論午茶或是睡前來一杯都好舒服,那先生就比較喜歡「阿里山紅烏龍」,加上平常先生就有喝茶飲的習慣,所以當他喝到紅烏龍覺得很順口回甘又好喝!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oriyamat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