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脂也能吃的零食!高蛋白威化餅讓你吃零食也能不罪惡!

1 / 1
疫情期間在家零食總是不放手,一直是個吃貨的我,在家食物誘惑眾多,到底該選擇什麼營養素較好的食物?想吃點小東西卻不想那麼罪惡嗎?今天就讓小編我來為大家介紹一款「減肥也能吃」的高蛋白威化餅吧!

身為每天健身的小編我,吃過市售許多牌子的高蛋白零食,但大多數都會有奇怪的地方,例如:蛋白味太重、太甜、太黏牙,對於「高蛋白零食」的評比,我要求是還原度高、甜但不要膩、相較一般零食來說,營養素較好!

這次介紹的這款明奇食品的高蛋白威化餅完全驚艷到我,吃起來90%像義美的夾心酥,還原度極高!

明奇食品

以「明白用料、奇思巧藝」為概念,販售許多惹人愛的零嘴,像是:夾心酥、爆米花、千層酥⋯ 

#蛋白威化餅(花生口味)

大推!完全吃不出來是高蛋白零食,而且還有滿滿的花生香🥜一份內含8.2克蛋白質、熱量僅138卡,嘴饞時吃一根完全不罪惡!花生控可以收,這款真的會是我一再想回購的!

#蛋白威化餅(巧克力花生口味)

之前吃它牌的高蛋白威化餅,黏牙的程度誇張到我刷了三次牙還有殘留,更別說還原度超級低了~

但這款不會那麼負擔!!雖然小小的黏牙,但不至於難清理,整體吃起來巧克力的味道會比花生味明顯一些,巧克力花生控可以嘗試❤️

為了讓大家能夠一同享受到這款高蛋白威化餅,小編也在自己的IG舉辦了抽獎活動!抽出兩種口味任選一盒,三名得主!

快來參加抽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奇食品連結:

🛒官網 

🛒蝦皮

🛒樂天  

🛒 IG 

#明奇食品 #minchip #高蛋白 #高蛋白零食 #高蛋白威化餅 #威化餅 #零食 #健身 #增肌減脂 #fitness #高蛋白巧克力 #高蛋白食物 #吃貨 #美食 #宅配美食 #吃播 #抽獎進行中 #抽獎文 #抽獎活動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1.減脂飲食超簡單,一起成為美の廢人!

2.不要再吃外食了!想省錢就從飲食開始,分享五道好吃又簡單的食譜

3.居家高蛋白早午餐,超簡單減脂餐,手殘也能學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居家防疫動手做!日式鮭魚味噌豆腐湯,低卡高蛋白超健康,藏野匠讓你輕鬆變身小廚娘!

5.防疫宅在家,不想再吃外賣了!5道廚房新手也能做簡單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