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本格燒肉x和牛燒肉放題x築間鍋物新品牌(附菜單)

1 / 1

✅和牛燒肉放題

用餐環境舒適

多樣性蔬菜、海鮮、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台中燒肉店琳瑯滿目,除了公益路戰區燒肉店林立,新興起的崇德路段,燒肉店也是一間一間開,從老井燒肉、屋馬、一頭牛、森森燒肉應有盡有,完全不輸公益路,由『築間幸福鍋物』推出新品牌本格燒肉,主打和牛燒肉吃到飽,於今年2021年正式插旗崇德路戰區,由於崇德路交通方便,鄰近74快速道路,不用在市區擔心塞車沒車位的困擾,也是吃飯聚餐好選擇唷~

於2021.04用餐

入口處分左右兩道門一進一出,動線分散也能快速入座~

本格燒肉用餐時間為120分鐘,不同價位,能選擇不同的豬牛雞肉品以及海鮮部分會稍稍不同,肉品口味上可以選擇椒鹽麻油、醬燒炭香兩種。

不過仍有共用區的海鮮蔬食可以享用,選擇用餐價位後,還可以選鍋物湯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主打肉品吃到飽,還有其他海鮮蔬菜及飲品冰品等,也都是無限量供應,另外多了鍋物的選擇。只要+39元就可以享用精緻鍋底,部分共用區的食材也是能加入火鍋湯裡的唷!!

本次用餐蘇菲選擇假日午餐$988價位,湯底為松露金鑽清雞湯

一般店員會先上人氣肉品各兩人份,其餘點餐為每次最多點6種品項,皆為兩人份肉量,擺滿滿超壯觀。

不過建議要吃完再點唷!!千萬不要浪費食材,若用餐結束,剩下肉品超過100g會酌收額外費用唷~~

共用區部分

👉冰涼啤酒,需要加價購買唷

👉蔬菜區

各式蔬菜,菇類、丸子、餃子、天婦羅、芋頭等等,還有限定的蝦滑、牛肉滑唷~~火鍋醬料也在這邊取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料區(建議海鮮用烤的,部分食材已經有調味過囉)

鳳螺、鯛魚片、鱸魚片、花枝、小章魚,蝦子,日式團子,各種香腸

👉飲料區

冷熱飲都有,要汽水也都沒問題~~

👉冰淇淋區

光冰淇淋品牌就有四個,每個品牌種類也有6-8種,超級大方,好少看過這麼齊全的口味!!完全是佛系店家來著

後記

整體而言,用餐環境舒適,服務生送餐時間也算快,不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品的部分,雖說沒有吃到最貴的和牛放題($1880多了日本和牛),但$988的價格,還是有澳洲M9+和牛雪花、和牛霜降可以選擇。

澳洲和牛基本上咬不爛,就連特選無骨牛小排筋也是偏多(考驗大家牙齒銳利程度😆),完全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其他肉品就是正常水準。海鮮的話,鮭魚菲力還不錯沒有魚腥味,新鮮。帆立貝是冷凍退冰唷!!記得要烤熟一點!!

建議店家在肉品部位的把關上可以多留意,讓肉品質量更穩定!也因為吃到飽需要大量肉品,把關也是相當辛苦,希望大家食材斟酌使用切勿浪費唷!!

真心推薦,鳥松坂又稱雞頸肉,帶點軟骨烤起來脆脆香香的👍

建議⚠來吃吃到飽,價格可以選假日價格的$788或$588;或是平日中午時段。基本肉品吃的到,價格平易近人,又可以吃到多種食材(共用區部分),冰淇淋,才不會覺得花貴貴的餐費,有些失落😢😢

#新手小編

也可以多支持蘇菲IG,會不定時更新打卡及美食分享

🔎sophie8106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sophie810620/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 崇德店

回訪率 💛💛🖤🖤🖤
CP值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77號

🈺每日11:00–14:30, 1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