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太原串燒炭火燒烤|銅板價美食|現切牛肉原塊|祕製醬汁炭烤|必吃手炒辣椒|手工串作|內附菜單|真炭火燒烤

1 / 1
晚上想吃串燒不用花大錢,在台中北屯的太原路上,全聯對面的街上,新開了一家超級平價的串燒店,一問之下這家店才開幕約一年的時間,老闆為了開店還特別去找師父學習,如何做出好吃的串燒,使用真的炭火燒烤,經過182天測試,67次改良,577串試吃,43項蔬果中藥香料組合,做出獨一無二串燒獨特醬料!來店必吃招牌辣味香,店家手炒,沾一下口齒留香,每串串燒價位座落20-40之間!之前在外面點個串燒、燒烤,沒拿幾串就要好幾百元,在這邊可以吃飽吃滿,好吃到一口接一口,每天限量的牛肉原塊現切現烤、新鮮食材,售完為止,高CP值值得你來外帶回家搭配冰啤享受晚餐、宵夜時刻!

太原串燒炭火燒烤菜單

除了有常態出現的基本串燒菜色外,有時候會有限定、隱藏菜色,當天新鮮食材售完為止!每一串真的都是銅板價!

而喜歡來杯啤酒、小酌的你,點餐時也可以連飲品一起點喔!
日本酒、啤酒、無酒精飲品都有,如果在店內用餐,店家還會準備杯子、冰塊!

太原串燒炭火燒烤點餐方式

在這邊你可以自己劃單給老闆,你也可以到櫥窗自己夾自己想吃的串串

像我跟我朋友就是邊拿菜單變看櫥窗的神人XD

櫥窗裡面每一項串串都有標示價格喔!記得夾串串時,要戴上口罩以保衛生喔!

懶的現場點的朋友們,也可以使用外送平台,店家總共跟三家平台合作,讓大家想吃都點的到!

想自取的朋友,可以直接加入店家的line官方,直接線上點餐喔!
線上點餐自取請點我...

在店家的牆上,每種肉品都有標示清楚來源,讓消費者可以吃的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原串燒炭火燒烤環境

店內用餐區只有三個小位子,可以讓喜歡聊聊天的客人在店內享用,老闆也很健談,也會跟客人聊天打屁,分享彼此的故事,但疫情嚴峻的關係,店家目前沒有提供內用,我們還是選擇外帶吧!

桌上還有可以放置竹籤的小桶子跟來店必沾的手炒辣椒

每樣的食材都是老闆處理好食材後,一串一串手工串好的,也因為衛生、避免蚊蟲污染,都放在櫥窗裡面,看好之後再打開櫥窗夾取,記得夾食物時要戴口罩、減少交談喔!一家小小的店,其實有很多故事可以說,店內的裝潢、裝飾,感覺都很像日式居酒屋的感覺,連牆上的壁貼,很多都是老闆以前工作出差時,拍的照片喔!

為了要讓客人吃到道地的炭火燒烤,下午開店前,就要先把炭燒熱,在炎熱的夏天也不例外!

有的菜色會先滷過在烤,有的會先炸在烤,有的要圖上秘製醬汁,真的非常用心

太原串燒炭火燒烤必吃菜色

再來就要來介紹,來店必吃、必點的菜色,看看這樣滿滿的兩盤,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

豆腐皮串$25

有夠平價的豆腐皮串,一串就這麼大!

老闆會先炸過,再沾上秘製沾醬好好的炭烤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皮酥脆、裡面柔軟,搭配鹹度適中的醬汁,好吃刷嘴!難怪每個人來都必點!

甜不辣串$20

這也是CP值超高的串燒!一串有兩片甜不辣!

配上沾醬、辣粉一起烤,外圍酥酥的好好吃,因為有加上辣粉的關係會有點鹹,辣度不高,吃得出辣的香氣,怕辣的可以請老闆做不辣的喔!光前面這兩樣,就可以吃得好滿足啊!!!!

牛菲力串 $40

愛吃肉的來摟~店內的牛菲力串、牛嫩肩、牛肋條串,每天限量原塊現切現烤,還可以點要吃幾分熟,牛菲力吃起來超嫩、新鮮、沒有筋、滿滿的肉汁超好吃!整串大約五塊肉,佔滿整整3/4串,只要40元的價格,覺得真的非常划算

牛嫩肩$35

喜歡有點嚼勁的可以點點嫩肩,肉質很嫩、新鮮,吃起來有點嚼勁但不會過於有嚼勁,滿滿得肉汁,越嚼越香,好吃!

羊肉串$35

在串燒店容易踩雷的羊肉,來太原串燒,真的可以點來吃吃!完全沒有羊騷味,肉質鮮嫩帶肉汁,襯托出羊肉的香味,咬久很香,鹹度剛好,油脂跟肉分佈的剛剛好!

愛吃辣的可以點加辣的,辣度在小辣程度,很微很微的辣,香氣十足

雞腿肉串$35

雞肉串外酥內嫩,肉質新鮮,還有肉汁喔!油脂分布剛好,不會有油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的也很好吃喔!超香!

雞軟骨串$35

帶軟骨的雞肉串,雞肉鮮嫩多汁外,軟骨還脆脆的!意外的好吃不油膩!

米腸串$30

每次吃燒烤,我都很喜歡點個米腸

烤過的米腸,熱熱的超好吃,搭配脆脆的外皮,還有店家獨特秘醬,真的必點!

培根金針菇串$35

一串三個,包了滿滿的金針菇,咬下去,金針菇超多汁,金針菇的味道剛好稀釋掉培根的鹹味,整體吃起來鹹度剛剛好!

培根蔥串$35

可以吃得到滿滿的蔥!鹹度跟金針菇相比,偏鹹一點點,非常適合配啤酒

最後!來介紹一下來店必沾的辣椒粉,也是老闆一直推薦我們吃的,這款辣椒粉是老闆手炒的,用四種乾辣椒、炒過,磨製而成,辣度約在小辣,聞起來很香,沾上後吃,吃得出辣椒的香氣根微辣,愛吃辣的老饕真的必吃!

以上就是推薦必吃必點的菜色啦!小小一家店,老闆如此的用心在每一個小細節,平價的價位,美味程度卻不打折,愛吃的你趕緊點起來吧!外帶回家,配個可樂、冰涼啤酒好好宅在家追劇,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原串燒炭火燒烤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91-1號(全聯福利中心的對面)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8:30-23:00(週一、週二店休)

線上點餐自取請點我...

太原串燒炭火燒烤粉專請點我..

太原串燒炭火燒烤IG請點我...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太原串燒炭火燒烤 #台中北屯美食 #台中銅板美食 #太原路美食 #太原路三段 #太原路 #太原串燒 #串燒專賣 #太原路宵夜 #串燒攤 #日式屋台 #串燒 #串燒居酒屋 #豆腐皮串 #甜不辣串 #牛肉原塊 #現烤 #隱藏版美食 #台中宵夜 #木炭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