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不能不吃,來一杯無加糖自然甜的沒有牛「膳食纖維燕麥奶」吧!

1 / 1
先承認我是個包裝控,看到質感、文青、可愛包裝就會為此而停留,全家新出「沒有牛Meiyo Niou膳食纖維燕麥奶」當然就是要立刻結帳啦!

沒有牛.膳食纖維燕麥奶▴

.

我們就用「膳食纖維燕麥奶」展開美好的一天吧!份量小巧不多,在早餐搭配上很有彈性,再配個沙拉、蛋餅、三明治等等,都好適合。

.

主打全燕麥自然甜,真的是無加糖卻有甜味,使用燕麥雙效水解技術,保留了精華與口感,喝起來真的有些微喳喳,喝起來估溜順口,不會濃稠到喝幾口就膩,我似乎愛上她了,約莫微糖甜度,另外,他強調沒有牛,有乳糖不耐症的人或素食者都可以喝了(大推)!

.

怕燕麥奶或怕牛奶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覺得「沒有.牛膳食纖維燕麥奶」接受度應該會比市上的產品相對的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牛膳食纖維燕麥奶 $35

回購率 ★★★★☆

📍 全台全家門市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7-11怎麼買?獨家聯名冠軍炒飯

▸抹茶控注意,全家就買得到四季春茶夾心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來了!經典巧克力曠世奇派雪糕

.

#沒有牛膳食纖維燕麥奶 #沒有牛 #膳食纖維燕麥奶 #全家新品 #燕麥奶 #早餐 #飲品 #全家推薦 #全家 #波波 #popdaily #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