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涮 日式鍋物放題 台北忠孝東店 | 火鍋吃到飽 | 台北美食

1 / 1

🔺Google評論🔻4.8(15051則評論)

✍🏻☀️☀️☀️☀️⛅️

🚆忠孝敦化站6號、10號出口2分鐘路程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11:30-16:00|17:30-23:00 (一~四)

    11:30-16:00|17:30-02:00 (五)

    11:30-02:00 (六)

    11:30-23:00 (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2751-1759

湯底有2種,1種是固定湯底干貝昆布湯,能將食材呈現出最自然的原味,另外1種是5選1湯底,可選自己喜歡的風味湯底。

🍽頂級和牛套餐💰738/成人

高達7種肉類品項都能吃以外,最大賣點炙燒和牛壽司和鯛魚燒也都能吃到飽!

炙燒和牛壽司現點現做,肉燒到約五分熟,再刷上日式醬汁及青蔥芝麻點綴。

入口散發炙燒的香氣,肉質鮮嫩滑順。

店家的自助取餐區也非常豐富。

從飲料、蔬菜類到火鍋料、醬料區,讓人看得都選擇困難發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蔬菜、火鍋料區還有用冷氣維持新鮮度!

主食類還有極上和牛黑咖哩!非常日式的風味,味道香濃帶點微甜。

圖左為肉燥飯、圖右為極上和牛黑咖哩。

最重要的涮和牛霜降肉片,厚度偏薄,放入鍋中輕涮3下即可食用,約8分熟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甜點還有非常道地的日式甜點可以享用!

飯後甜點會送上溫熱的鯛魚燒外皮。

可以到霜淇淋機前選擇想要的口味自己擠冰淇淋!

DIY做出最美的霜淇淋鯛魚燒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在上班族的嚮導夢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上班族的嚮導夢所有。

◆ 文章圖片來源:上班族的嚮導夢 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撰文編輯:上班族的嚮導夢 Guideveryday。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IG :上班族的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guide台北 #guide大安區 #guide忠孝敦化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taipeifood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menu #menutaiwan #menu台北#台灣美食 #美食#食記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食記 #台北美食地圖 #北部美食 #捷運美食 #和牛涮 #吃到飽 #台北吃到飽 #台北火鍋 #王品 #和牛吃到飽 #和牛握り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