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剛剛好!夏日調酒新推薦「-196℃完整果實」鳳梨、蜜柑全新口味

1 / 1

天氣越來越熱,每天忙碌後總想去喝一杯,但礙於疫情狀況,在家喝反而是更好的選擇,台灣三得利調酒品牌「-196°C」全新系列-196完整果實」的《鳳梨》與《蜜柑》調酒。「-196℃完整果實」運用-196℃獨家專利技術將完整果實風味浸漬酒中,搭配美味果汁,創造出豐富的雙重果實風味,再加上放鬆心情剛剛好的7%酒精濃度,形成鮮明又美味的完美平衡。於日本上市即因其完美平衡獲得消費者好評外,而「-196℃完整果實」系列亦為零糖、零普林酒款,更能輕鬆飲用,不怕造成身體負擔,是迎接炎夏熱浪必備的清爽消暑聖品。

日本超人氣鳳梨、蜜柑口味 解放遠距工作壓力的調酒新選擇! 

三得利在2021推出的全新系列「-196℃完整果實」從2021年初在日本上市一推出即大獲好評,豐富的果實風味搭配7%剛剛好的酒精濃度,是許多消費者者轉換心情、享受放鬆時光的小酌首選,預計近期在台灣限定發售「-196℃完整果實」系列的兩款調酒《鳳梨》及《蜜柑》。「-196℃完整果實」的外觀設計是清爽的明亮色系瓶身,風味特別選用兩種最受喜愛的「鳳梨」及「蜜柑」,從一開罐就能感受到果實的清新香氣撲鼻而來,暢飲一口後,豐富的果香伴隨著暢快刺激的7%酒精濃度爽快入喉,清新酸甜的水果風味在口中完美釋放,讓人瞬間消除暑氣及一天的疲勞,是一款開罐即可消除暑氣、放鬆心情的調酒新選擇。

-196」品牌果實風味完美封存的秘訣,全靠獨家-196專利製法

「-196°C強冽」自推出上市後,立即獲得台灣與日本消費者的喜愛,其中完美封存水果風味,更是備受民眾喜愛的主因。超人氣風味歸功於「-196°C」品牌擁有獨家專利的「-196°C獨家專利製法」。其利用零下196°C超低溫瞬間冰凍整顆果實,進而將果實粉碎,化為粉狀後浸漬酒液中,讓水果風味完整保留,是「-196°C」系列品牌封留新鮮果實的獨家祕技。

更多新口味販售資訊請見強冽-196度c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