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捷運站旁總是人滿為患的涮牛肉鍋《新北新店區|阿輝現炒牛肉》

1 / 1

誰說只有台南才能吃得到好吃又划算的涮牛肉?雙北的涮牛肉店家也是不妨多讓呀!新店的朋友~舉起你的手來!告訴大家你們這邊也有好吃的涮牛肉,好的謝謝!(自己演爽的)。

阿輝現炒牛肉(又名阿輝牛肉城)

大坪林3號出口出來就會看到阿輝大大的招牌在跟你說哈囉。

阿輝的內用區有1樓跟2樓,座位數很多而且翻桌率也算是快的,除非遇上那些喝酒吃肉的冰U們。

阿輝牛肉城 菜單

客官呀~裡面看看喔!吃飯吃麵吃鍋都有喔~還有熱炒、冷盤,好多選擇。

簡易的醬料區裡面竟然有洋蔥碎!我為什麼在流淚,喔~是洋蔥,原來是洋蔥啊(被打)。

一板鍋$490

人客阿,你們看看!這樣一鍋490大洋還有那麼大盤的肉跟一鍋已經熬出精華乳白的湯,這不划算怎樣叫划算?肉還切得很肥厚,所以涮的時間可不要太短阿,肉感偏瘦所以要涮得恰到好處才吃得出這牛肉的嫩度。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饕客吃法,把醬料區的薑絲放進去鍋子裡一起煮,湯會更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蔥爆牛肉$170

爆炒過後的洋蔥跟肉都更鮮甜,嫩度跟火侯都控制得剛剛好,一點點的微辣更刺激味蕾開胃。

牛肉炒麵$100

醬汁口味偏甜(莫非是台南味?),麵條的軟硬度適中及吸附醬汁能力也夠強,不過這盤牛肉大概就五片(?)雖然肉量不多也是購超值的了。

麻辣鴛鴦腸$75

這道是一個涼拌菜,蒜味十足,我甚至還被蒜嗆了一下,鴛鴦腸吃起來跟切細的肥腸有點像。但其實我不知道鴛鴦腸是什麼(?)總而言之好吃就可以不需要知道這是什麼,以免知道了之後就不敢吃了。

麻辣牛雜$120

敢川燙加個辣油薑絲就端上桌的牛雜,不用說肯定是新鮮有保證。光是拌著辣油的香更能吃出牛雜本身的鮮脆甜,好好吃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阿輝就算一個人來吃也是很OK的,吃飯吃麵都有得選,樣樣都能滿足。味道跟新鮮度都不在話下,難怪每次一開門就是滿滿的人潮等外帶等內用的。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阿輝現炒牛肉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2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30(週一二公休,週五六加長營業至2300,週日營業至21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溫體牛 #新店美食 #牛肉炒麵 #涮牛肉 #蔥爆牛肉 #大坪林美食 #一板鍋 #牛雜 #鴛鴦腸 #台湾グルメ #牛しゃぶ #台湾焼きそば #もつ煮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샤브샤브 #yummyday台北 #yummyday #popyummy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