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經濟實惠大餃子餐館《新北新莊區|旺旺餃子館》

1 / 1

水餃就是台灣人或上班族方便的餐點之一,不管是在麵館吃還是買冷凍水餃回家煮,都再再顯示了水餃在日常生活中佔據的重要地位。但餃子好不好吃,除了外皮的Q彈程度之外,內餡的新鮮度已經調料也是一大重點。到底為什麼新莊這家餃子店老是一直人潮洶湧呢?

旺旺餃子館

餃子館附近沒有捷運,要到達這只能是靠公車了,可以搭乘652至中和街下車。這附近雖然都是以住宅社區為主卻也頗是熱鬧,想吃的想買得幾乎樣樣具備。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很多人,內用的話就要自己找位置坐之後去口頭點餐。

小菜這邊點,還有印在牆上的菜單。水餃一顆6塊錢乍看之下不便宜呢!

桌上的調料。

酸辣湯$25

這酸辣湯光看價錢就覺得超佛心的不說,來了之後還那麼多料。老闆阿~有賺錢嗎?還是在做功德阿?勾芡不會過濃,酸爽開胃,但是就沒有辣度,所以可以自己適時的添加一點辣油跟胡椒,香氣會再往上提升一點。

滷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7點多,好多滷味都已經賣完了只好挑了這三樣。味道中規中矩,吃完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但是蘿蔔不夠入味還滿硬的。

水餃$6(韭菜/高麗菜)

這家店的主角,水餃登場(老師音樂下~)。6塊錢這麼大一顆,看到本尊之後就瞬間覺得這價錢值了。這水餃皮看起來就白Q的樣子,好有食慾呀!好的水餃皮就算放冷了也只會更Q彈,不會整個膨脹沱掉。

高麗菜的內餡雖然多且飽滿,但是屬於把餡料都絞得很細碎的類型,菜量偏少肉偏多,入口後偏油膩,且因菜量較少又比較細碎吃不到菜脆甜的口感,沒辦法平衡肉餡的膩感。

韭菜水餃的內餡比較能吃得到蔬菜的口感,但內餡也是一樣偏油。如果要我硬選出一個口味那肯定是韭菜無誤。

  

總結,

旺旺餃子館很經濟實惠,水餃大顆又飽滿,缺點就是內餡太油容易膩口,大概吃到第四顆就已經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美味:⭐︎⭐︎⭐︎ (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旺旺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5巷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餃 #餃子 #滷味 #酸辣湯 #新北美食 #新莊美食 #台北美食 #韭菜水餃 #高麗菜水餃 #台湾グルメ #水餃子 #サンラータン #台北グルメ #대만 #대만만두 #만두 #yummyday #yummyday新北 #popyummy #popyummy新北 #dumpl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