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訪|壽司、丼飯、加州卷,一秒飛到日本、加拿大!

1 / 1

稻訪提供飯糰、丼飯、壽司和加州卷,店內的料理點子大多是老闆從澳洲學回來的。

明太子雞肉丼飯光是繽紛擺盤就先讓人流口水。雞肉焦香入味,淋上鹹香開胃的明太子醬,與一旁口感清爽的配菜搭得恰恰好。

飯糰「開口笑」的造型看起來超Q,放入現炸豬排、厚蛋以及午餐肉,份量十足。

加州卷則屬於比較偏西式的壽司,起初是為了不敢吃生魚片的人所設計的。除了將海苔反捲在內,以酪梨入菜也是一大特色。

泰美味卷既有炸物的香氣,但又不會滿嘴油。壽司醋飯包入炸雞腿、酪梨、香菜和甜椒,最後再淋上酸酸甜甜的泰式甜辣醬,一百分!⠀

-

🔍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42號

📍 @visithevis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4-24523306

📱 LINE ID:@900wrycl

⏰ 10:00-14:00、16:30-20:30(平日)

⠀⠀ 09:00-20:30(假日)

⠀⠀ 週一、週二公休

🔢 😃😃😃😃🌑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主食均附一碗味噌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❷ 疫情期間假日 15:00-16:30 休息

——————————————

2021052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稻訪 #稻訪 #稻訪thevisit #加州卷 #美式加州卷 #台中加州卷 #逢甲壽司 #西屯壽司 #台中壽司 #逢甲飯糰 #西屯飯糰 #台中飯糰 #逢甲丼飯 #西屯丼飯 #台中丼飯 #外帶美食 #防疫美食 #逢甲美食 #黎明路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