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HBJ kitchen 舒肥健康餐】外帶外送餐最佳選擇!美味健康舒肥餐療癒你的身心

1 / 1


你對健康餐的印象就是水煮餐嗎?其實不一定,健康餐也可以很好吃!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是中山區這間【HBJ kitchen 舒肥健康餐】,不僅天然、健康,又兼顧到美味,滿足你的味蕾跟心靈。目前都有提供外送跟外帶的服務喔。

今天叫了他們家的外送,那麼就讓我們來開箱一下吧!

●法式油封鮭魚 NT$180
●+鹽味腱美牛 NT$80
必須推一下這個鮭魚!他是先用橄欖油舒肥熟成之後,再用炙燒方式將表皮烤成金黃色,因此完全將鮭魚的鮮嫩封藏在裡面,一口咬下去鮮嫩多汁,比我吃過的很多煎鮭魚都來得好吃很多。
腱美牛是採用油脂較少的板腱牛,但用低溫熟成的方式,也讓牛肉吃起來軟嫩不柴,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牛肉的朋友。

●韓式嫩雞 NT$130
●+泰式香辣嫩雞NT$40
大家都知道雞胸肉是很棒的蛋白質來源,但我還真的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舒肥雞胸!

韓式嫩雞,是舒肥雞胸肉配上特製韓式泡菜辣醬;泰式香辣嫩雞則是帶著檸檬、魚露滋味的泰式辣味,兩種都是有辣度,但完全不會過鹹、吃下去讓人覺得沒負擔的滋味。

追求健康的你如果很想放縱吃點辣,這兩種口味都很推喔!

今天的配菜有菠菜、豆芽菜、木耳、小番茄、地瓜等,可以說是營養滿分色香味俱全。(菜真的很多!只是被肉蓋住了XDD)

防疫期間,謝謝這些優質的餐廳繼續用外帶、外送的方式繼續提供給我們美味的餐點,讓我們一起加油,健康生活,照顧好自己和身邊的家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line@官方訂餐系統下單,首購滿200可以現折50元。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

台北美食【HBJ kitchen 舒肥健康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1巷18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末公休)
電話: 02 2741 3646

#台北美食 #宅配美食 #中山區美食 #南京復興美食 #中山國中美食 #台北外送美食 #台北外帶美食 #台北宅配美食 #健康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