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食】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炭火香氣美味升級 蔥鹽牛舌、松阪豬、天使紅蝦699豪華享受!

1 / 1

中和美食選擇豐富多元,燒肉店也越來越精緻,除了肉品海鮮品質之外,價格也要夠親民,辛苦工作了一週,來跟三五好友聚一聚,省錢又能吃飽來這兒準沒錯!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定價469到699區間,蔥鹽牛舌、松阪豬、天使紅蝦、安格斯沙朗牛、雪花牛小排頂級好料上桌,以炭火方式來燒烤,香氣自然不同凡響。

店家更推出許多別處吃不到的菜色,像是匈牙利雞腿排、原住民香腸、翼板牛等等,是很有特色的一間燒肉店喲~

室內烤肉的抽風設備十分重要,胖肚肚在每個爐子上方都設有抽風機,一有煙飄起來就會被抽出去,在衛生環境部份也做得很到位,整體看起來乾淨明亮。

在店內較不忙碌的時候,店員也會幫客人烤食材,有的肉片幾秒就得翻面,還有細心幫每隻蝦子去殼,服務超級貼心~

120分鐘無限供應,想吃什麼就點什麼,海鮮的新鮮度沒話說,天使紅蝦、海草蝦、白蝦帶著透亮色澤,還有飽滿的扇貝與澎湖生蠔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喲!

伊比利豬肉油花分佈相當漂亮,烤到粉嫩狀態最好吃,帶著自然彈性越嚼越香,沒有傳統豬肉的腥味,反而帶著淡淡甘甜。

厚切牛排的厚實感,以及安格斯沙朗的肉汁令人回味再三,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特別的是老饕必吃的翼板牛,肩胛部位的精華全在這一片,油脂均勻,口感在各部位中取得平衡性,沒吃過的一定要吃吃看~

切成丁狀的紅酒牛,帶著厚度的口感多汁夠味,而紮實的雪花牛小排,油花點綴恰到好處,瘦肉之中帶出油香,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炭火燒肉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它的炭香味,店內的木炭精選大小一致的規格,不會用小碎片來充數,烤出來的水準才能維持穩定。

我最喜歡的就是松阪豬啦!因為油脂豐富所以烤一烤油滴下去會有「發爐」的景象,看起來就相當霸氣!

烤到外表微焦就可以了,搭配洋蔥一起吃,脆度十足的口感,帶點油質焦化的香味在舌尖蹦發開來,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懂吃的人一定都會點牛舌,又薄又脆的口感,有著吃大薄片的爽度,沒有多餘油花,完全是用薄度來呈現它清脆的一面,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這道牛舌我們又加點了第二輪,哈哈!

肉類的吃法不止有烤完沾醬吃,可還以搭配其它配菜,像是包覆洋蔥、泡菜或溏心蛋,吃起來能呈現不同層次的味覺享受。

牛肉包著溏心蛋我還是第一次吃,咬下去會有爆開來的口感,有厚度又能保持嫩度,高營養的蛋白質吃法,有趣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匈牙利雞腿排也是店內一大特色之一,將烤雞腿切片之後,淋上特製醬汁,帶著紅椒粉的香氣,微酸微辣的滋味,很有異國情調呢!

烤海鮮則要注意它很快熟,所以翻面的時機要掌握好,去殼服務的手法超俐落,不一會兒就完成一隻,烤得又漂亮,真的很厲害!

烤好的蝦子加點塩來調味,天使紅蝦肥美爽口,草蝦肉質帶點彈性,還有多汁的扇貝,海鮮組果然不遑多讓,一樣有著高品質的水準。

又肥又大的生蠔,咬下爆漿的口感,還有滿滿的營養成份,不止男生愛吃,女生也很喜歡!

接著來烤花枝、魷魚跟魚下巴,這三樣都需要一點技巧,像是魚下巴不要一直翻動,花枝可以切出紋路,魷魚則以夜市烤法從中間對半切開。

捲起來的花枝、帶著焦香氣的魚下巴,又是一道下酒好菜,入口即化的魚下巴有著豐富膠質,也是懂吃達人必點菜色之一。

除此之外,還有烤香腸、奶油金針菇、薯條、泡飯、蔬菜以及沙拉,在120分鐘內任你點,就是要你吃到肚肚變胖啦!

最後再來份不一樣的甜點,將現有食材結合在一起,就是這道冰淇淋酥皮麻糬加花生粉,烤好的麻糬與冰淇淋融為一體,越嚼越香,若要形容它的口感的話,大概只能用冰火五重天吧,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有食材都烤完之後,就可以開始煮蛤蜊絲瓜與干貝,加熱過後的高湯清甜好喝,還可順便去油解膩一下,很不錯呢!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提供白飯、滷肉還有味噌湯,充滿濃濃的古早味,加一匙就超香的啦,太讚了!

冰淇淋也一樣吃到飽,芝麻、抹茶、草莓、巧克力薄荷等口味,濃郁綿密不過甜 ,大家吃得都好開心呢~

第一次來「胖肚肚燒肉吃到飽」就能感受到店家誠意,食材新鮮、用料大方、服務貼心之外,用餐環境也很好聊天,很適合全家大小或同事朋友一起來此聚會。

辛苦工作的你,偶爾對自己好一點,隨時隨地想吃燒肉的時候,就來胖肚肚一下吧!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7號

電話:(02) 8941-99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