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傳統老市場中獨樹一格,好吃又好拍的麻糬店《高雄鹽埕區|阿綿麻糬》

1 / 1

高雄鹽埕區有大家所熟知的駁二特區,但旁邊的第一公有市場裡可是臥虎藏龍的有一些意外驚喜的小店。當然這種老市場的景色也是很多人會來外拍的地方,拍起來更具有復古感。瓜編上次來的時候還真的有嚇到,因為裡面還真的有隱藏著住家阿~所以大家去拍照或逛逛的時候可別大呼小叫的打擾到住民們嘿!

阿綿麻糬

這天來一整個市場裡面沒幾家店有開,一眼就見到阿綿麻糬這如燈火闌珊般地朝牌,立馬興奮的大喊說:「終於有店是開著的啊!」(被打)。

為什麼叫阿綿呢?是因為麻糬有綿密的口感嗎?還是因為老闆叫做阿綿?(這好像滿有可能的)。有人知道答案的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一下。

麻糬跟大福也有做成禮盒,更令我驚奇的是竟然還有賣烏魚子(?)。

看到這些草莓有沒有覺得少女心噴發阿,每顆都好大~

大福的盒子是用這樣的盒子裝起來的,看起來很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草莓大福

多少錢其實我忘了,大概就是80.90之類的。那草莓大到連麻糬皮都包不住了,裡面的豆沙餡綿密、甜度適中,搭上爆汁的水嫩酸甜草莓及軟嫩Q彈的麻糬皮,口感層次衝破標準值太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梨水蜜桃芋泥大福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芋泥不點就是全身不舒服,有的話請一起在下面舉手讓我知道我不孤單(被打)。鳳梨、水蜜桃、芋泥這組搭配有點意思,第一口只先感受到鳳梨的甜,芋泥的顆粒口感,水蜜桃則到後面第二口才綻放出來。這組合各自都很有個性,搭在一起之後互相有點搶味,鳳梨的味道太過凸顯,芋泥就只有感受到顆粒感跟綿密感吃不出芋頭的香氣,水蜜桃更是只帶出了那一點點的後味。

總結,

點完單才會現做麻糬所以需要時間等候,不能等的話那就請略過。水果系列都很多汁所以要有爆口的準備(笑)。其實我原本想說阿綿不就只是市場裡面的網美店有什麼好屌阿,但人家真的料好實在值得屌起來阿。不過聽在地人說價錢漲了挺多的,不過草莓大福真的是推薦大家在季節的時候去買來試試看。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阿綿麻糬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27號
營業時間:1100-1900(週六日1030開始營業)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高雄美食 #鹽埕美食 #鹽埕區美食 #鹽埕第一公有市場 #麻糬 #大福 #草莓大福 #芋泥 #鳳梨 #水蜜桃 #台湾グルメ #高雄グルメ #もち #いちご大福 #대만 #대만맛집 #가오슝 #가오슝맛집 #찹쌀떡 #딸기찹쌀떡 #yummyday #yummyday高雄 #popyummy #popyummy高雄 #straw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