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 :: ACME Breakfast CLUB |從白天到黑夜,集結台北最有質感的早午餐、甜點與酒吧於一身的絕美

1 / 1

-

:::  ACME Breakfast CLUB  :::

■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

■ 09:00-00:00(五六延長至01:00,週二公休)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奶茶 $160

.酪梨三明治 $290

・巴西莓優格碗 $280

・鹹蛋黃沾醬薯條 $220

・香脆培根早午餐 $260

.西西里檸檬冰咖啡 $140

・羅勒雞胸肉三明治 $340

・ACME招牌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 $2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用餐於2021年4月11日

#疫情期間請好好待在家減少出門與群聚的危險

早午餐系列,酪梨三明治選用酸種麵包,口感更為特別,水波蛋與酪梨、芝麻葉的口感相當和諧,吃來清爽又健康。羅勒雞胸肉三明治口味則再重一些,醃漬過後的雞胸肉Q彈軟嫩,加入滿滿的三種起司,與包覆的堅果雜糧麵包搭配相當美味!

香脆培根煎至焦香,炒蛋鬆軟滑嫩,一旁的布里歐麵包相當鬆軟,淋上焦糖,香氣四溢啊。上次我們便點過的優格碗,也是我們相當喜歡的品項,鮮奶優格上方擺上滿滿的水果、穀物和巧克力豆,別看整碗都是優格,吃來可是相當有飽足感的!

我們這天四人用餐,還點了些分享小點一起享用。法式吐司不愧是店內招牌,加價30元上頭會再擺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沾滿蛋液煎烤過的法式吐司非常香,撒上無花果和草莓,再與冰淇淋和焦糖醬一起享用,口感只能以幸福來形容啊!還有很多人大力推薦的鹹蛋黃薯條,炸至金黃酥脆,裹覆鹹蛋黃沾醬,縱然邪惡,仍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地享用呀。

-

先前QA與我們的表哥表姐相約吃早午餐(特別感謝QA的表哥請客),約了我們最喜歡、兼具質感與美味度的ACME,二訪還是覺得非常棒,加上又試了一些不同的餐點,趁這機會分享給大家呀!

如同先前所說,ACME在西門站不遠處,搭電梯到三樓即可抵達餐廳,假日開門一個多小時便坐滿了人,想用餐真的切記早點來報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餐點走健康、美味的路線外,環境也相當開闊、舒適,純白的環境,不管是人或者食物都抹煞不少底片。

每每來到ACME,面對玲琅滿目的菜單,總是讓我們選擇障礙發作,但幾乎試遍每一道早午餐,以我們的口味來說真的很喜歡,絕非單純適合拍美美照片的網美店。加上沒有低消限制,點餐彈性頗大,下次我們打算來吃下午茶,好好品嚐這裡的蛋糕們!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ACME #台北美食 #西門美食 #台湾 #西門咖啡廳

#foodstagram #instafood #taiwanfood #brunch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早午餐 #西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台北酒吧 #健身餐廳 #台北早餐

#台北咖啡廳 #西門町 #網美景點 #台北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