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 :: 蔦燒日式居酒屋|濃濃炭香味!味美多汁超平價職人串燒居酒屋!

1 / 1

:::  蔦燒日式居酒屋  :::

■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30巷24號

■ 17:00-00:00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蒜香豆皮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香水蓮 $120

.獨家蔦球 $130

.鮮甜大透抽 $350

.明太子烏龍麵 $180

.蔦燒鮭魚炒飯 $180

.鹽燒雞軟骨 $100/2串

・手作雞丸子 $120/2串

.明太子雞腿肉 $130/2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用餐於2021年4月3日

#疫情期間請好好待在家減少出門與群聚的危險

我們還點了些其他的餐點,但礙於沒有每道都拍照,遂簡單紀錄些我們推薦的品項囉!對了,我們約六人用餐,吃得相當飽,也許因為沒有酒水的關係,結帳金額還不用2000元,以居酒屋來說真的相當平價呀。

首先主食一定要大推明太子烏龍麵和鮭魚炒飯,180元好大一盤,裡頭的料也給得毫不手軟,明太子濃郁、鮭魚香氣四溢,剛好多人分食最合適!

串燒的話,我們首推明太子雞腿肉、鹽燒台灣小黑豬(不在照片中)和鹽燒雞軟骨、手作雞丸子等,店家的烤功了得,入口時仍能明顯感受到炭香味,肉塊相當大而肉質Q彈,吃來格外過癮。

至於其他小菜,水蓮、豆皮等,十分適合佐餐,配著串燒吃更加美味。唯一不那麼推薦的,大概是所謂的「一品料理」,像是鮮嫩牛小排、透抽等,二訪時點選時,量少之餘,吃來也不致特別驚艷。

最後,就以店家的獨家蔦球做為結尾。吃來像是銀絲卷的口感,但更為紮實,底部灑滿花生粉,一旁還有煉乳可沾取,不過甜但香濃的滋味,我們都很喜歡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依據昨天最多人投票的結果發文囉!

有追蹤QA的各位應該記得,前陣子我們也發了一間同樣位在北投、餐點看來也十分相似的 #子女居酒屋 ,兩者餐點各有強項,但以串燒來說,我們會更推薦這裡唷。

位在北投市場旁的蔦燒,是連鎖式的居酒屋,於竹圍、淡水皆有分店,Q的男友G大力推薦,我們因此慕名而來,假日的晚上真的一位難求,強烈建議要事先訂位啊。

店內約有20個左右的位子,坐在吧檯區可以近距離看師傅製作餐點,而我們人多,總是坐在一旁的座位區。

除了餐點好吃、平價以外,店內服務生也相當親切友善,縱然不喝酒,來這裡吃吃串燒、喝點飲料,和朋友相聚,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吃完不禁慨嘆北投的居酒屋都這麼厲害嗎?待疫情平息後,肯定要再去報到一次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居酒屋食間 #QA日式料理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蔦燒居酒屋 #北投區美食 #台北居酒屋 #北投美食

#台北酒吧 #深夜食堂 #日式料理 #日式 #淡水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聚餐餐廳 #台北串燒 #炭火燒鳥 #台湾

#竹圍美食 #新北投美食 #北投居酒屋 #串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