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票選最值得一吃的排隊早餐《高雄鳳山區|高記早點》

1 / 1

開啟每一天好心情的就是非好吃的早餐莫屬了,每天睡前總是期待著明天吃什麼早餐好呢?有人跟瓜編一樣想早餐想到睡不著嗎?即使是現在疫情的當下,居家上班的我還是都一直在想明天自己做點什麼吃吧~但就請大家一起跟我進入視吃的世界裡,好好的收藏店家,祈禱疫情快過去就可以趕快去吃好吃的了。

高記早點

位於自由路上的雙店面,老公寓的一樓裡,藏著這低調卻又人潮洶湧的早餐店。

可以看得出來這開放式的座位區以及點餐區都已經有些歷史。

油條肯定是賣得很好,因為還特地有一個阿姨專門在炸油條。

店家經典的洋蔥醬油

這天我很貪心的點了,鹹甜燒餅、韭菜盒、蛋餅夾油條、煎餃、豆漿紅茶。

蛋餅+油條$26

油條不是那種乍到連內裡都已經脆化的,而是中間還看得到麵團的纖維,口感有咬勁,而不是單一的脆而已,外層接觸到店家的特製洋蔥醬油,那香甜嗆辣隨著洋蔥的咀嚼更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知道你還想看👉來果貿社區外拍網美照之外,也別錯過這眷村牌早點呀!《高雄左營區|寬來順早點》

裡面有滿滿的洋蔥阿~

韭菜盒子$15

裡面沒有多餘的配角,主角韭菜跟點綴的粉絲都已經足夠這一小個韭菜盒子。外皮焦香還有股油香氣,韭菜新鮮爽脆,但我覺得缺點是有點太鹹。

煎餃$30

這煎餃外脆裡多汁,搭配這生洋蔥醬油堪稱一絕阿~雖然本身煎餃的餡料就已經有味道,但加上生洋蔥醬油不但不是太鹹膩,反而帶起了另一波高潮。來高記除了蛋餅+油條必點之外煎餃也是一定要點起來阿!

  

總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難怪是鳳山必吃的早餐店阿,便宜實在又好吃,難怪大家都要排隊了。如果有來鳳山記得早點來嘗嘗這在地人推薦的美味!洋蔥醬油必沾,如果洋蔥不夠還可以跟店員說,可以再追加,真的好佛心啊~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高記早點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352-1號
營業時間:0300-1030(週一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高雄美食 #高雄早餐 #燒餅油條 #燒餅 #蛋餅 #油條 #洋蔥 #韭菜盒 #煎餃 #豆漿紅茶 #鳳山美食 #鳳山早餐 #台湾グルメ #高雄グルメ #台湾式朝ごはん #대만 #대만맛집 #가오슝 #가오슝맛집 #대만아침 #yummyday #yummyday高雄 #popyummy #popyummy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