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怎麼買? 獨家聯名冠軍炒飯 · 參巴醬雞肉炒飯

1 / 1
在家宅宅懶懶想放自己一餐假嗎?快來吃看看冠軍炒飯「參巴醬雞肉炒飯」,只要微波加熱(逼逼逼~)就可以輕鬆享用,是不是越來越心動呀!

冠軍炒飯 參巴醬雞肉炒飯▴

7-ELEVEN自4月與農糧署聯名冠軍炒飯「參巴醬雞肉炒飯」,咖啡醬色蠻均勻,看得到三個大塊雞肉及分散蛋碎末在炒飯中,單吃裹上醬汁的米飯就很有味道,使用台梗九號產銷履歷米,米粒以微波食品來說很讚耶!有顆粒感不會爛爛的,個人不喜歡軟爛米飯口感 (大大加分!) 

.

飯中亮點是印尼神醬參巴醬,由蝦醬、辣椒、南洋香料、蠔油等,巧妙的堆疊讓炒飯更有層次,屬於重口味微辣特別開胃,但吃到底部會有一點油,但可能就是油香的美味吧 (笑),雞肉的部分部柴但沒有到很嫩稍卡牙。

.

整體個人覺得還不錯是會記得的味道,份量不多普通,以食量大的人會吃不飽喔!

.

#參巴醬雞肉炒飯 $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購率 ★★★☆☆

.

📍 全台 7-ELEVEN 門市

.

#波波 #發胖 #超商美食 #popdaily #炒飯 #便利超商推薦 #推薦美食 #超商必吃 #防疫非必要不要出門 #加入口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