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就和家人來場野餐吧!微解封的糕點食譜分享│IG│下午茶IDEA│夢幻甜點

1 / 1

7/13終於微解封了,關在家裡沉悶已久的壓力,也終於能放鬆一下。

這個周末,你有沒有想要去哪裡呢?

不妨自己做一道點心,帶上家人室友,一起到不會太遠的戶外景點,安全野餐吧!

岩漿抹茶蛋糕

不管是哪個季節吃都有一番風味的抹茶,拿來製作夏天的糕點是最適合的了。而且只要一個杯子的大小就能做,小烤箱也OK!

草莓奶油鬆餅蛋糕(類似舒芙蕾)

做法簡單,材料也很好準備,又是一個懶人食譜。

迷你可麗餅甜筒

簡單基本的甜可麗餅是很難讓人說NO的甜點,而且做法簡單,不妨自己動手做個可麗餅甜筒消暑吧!

焦糖青蘋果派

在英國我最喜歡吃的甜點之一就是焦糖蘋果派,因為酸酸甜甜的,配茶剛剛好。

檸檬玫瑰塔

這是目前很多餐廳在賣的,今天幫你找到了食譜,趕快自己動手做做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蓬鬆無比派

一口酥的大小,好咬且好攜帶。而且造型很可愛唷!

三色愛心餅乾

好像在微解封之後,對家人表達自己的愛變得更重要了,因此不妨做做愛心餅乾,讓大家感受到你的愛心吧!

巧克力泡芙

喜歡吃泡芙的朋友不要錯過,泡芙這種東西在家自己做就可以,而且做法上不會太難,今天就試試看吧!

以上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糕點食譜,希望你們會喜歡。


#食譜分享 #料理教學 #糕點 #點心 #巧克力 #餅乾 #泡芙 #可麗餅 #甜筒 #蛋糕 #蘋果派 #微解封 #岩漿蛋糕 #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