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 美食] 疫情期間好好地待在家,分享我的防疫零食清單。

1 / 1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店家也紛紛關起門來,有的店家則表示只提供外帶,而身為在外的遊子,這時候就只能先備點糧食起來,今天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糧食清單,有泡麵、零食、飲料等等,那就GO~GO~

營多辣味炒麵 NTD$10/1入

來自印尼的炒麵,不管是疫情期間待在家裡還是月底沒錢吃土的時候,都是個很好的選擇,這款有辣味跟不辣的,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辣味的,份量一小包不算多,通常一次要煮個兩包才吃得夠(哈)。

維力炸醬麵 NTD$78/4入

維力炸醬麵是全台灣泡麵的首選,以我個人吃過那麼多國、那麼多款的泡麵,如果災難來了只能選一款逃命的話,我還是最熱衷維力炸醬麵(!) 他的正統吃法其實是一乾麵一湯的吃法,但我還是最喜歡全部煮成湯麵一起吃,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這種吃法吧(舉手)。

農心辛拉麵 NTD$399/8入

這款是在好市多買的辛拉麵,黑色款的跟一般超市賣的紅款不太一樣,黑色款還有多一個湯粉包,一般紅色款就只有辣粉包跟菜包,韓國的泡麵也吃過很多款,最後還是覺得辛拉麵最好吃,韓國泡麵整體麵條都比較粗、也比較Q,整體份量吃起來飽足感也比較大。

韓味不二 鹽烤海苔 NTD$439/36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也是好市多的知名零食款之一,這款已經回夠了非常多次,只是覺得有時候品質會有點不一,有時候會有點油耗味,但有時候又還好,凸槌的時候比例不算高,所以我還是將他列入我的零食清單,一片海苔上面加點飯跟泡菜,捲起來一起來吃,真的很讚(!)

小農地瓜片 NTD$55元

這款地瓜片真的會越吃越唰嘴,使用百分之百的小農地瓜,偶爾真的想吃點甜的時候我會選擇他,每次都想說吃個兩三片就要停下來,但真的停不下來~~

紐西蘭進口愛妃蘋果汁 NTD$155/1.5L

好市多的果汁我好像幾乎都很喝過了(哈),基本上我都覺得很不錯,一大罐或兩小罐也都只要一百多塊,並且會標明果汁含量,這款蘋果汁的果汁含量很高,喝起來淡淡的蘋果味,帶著很細很細的果泥,這樣子一大罐可以喝上一個禮拜,替代想要出去買手搖飲的時候。

湛盧 濾掛咖啡包 NTD$230/1盒10入

這款咖啡濾掛包市之前跟朋友一起團購的,如果家裡沒有特別買咖啡機,這時候就變成防疫在家的好選擇,主要品項有中深焙跟深焙,這次團購的兩個品項: 佛朗明哥(深烘焙-花香、焦糖、烏梅)、日安吾愛(中深烘焙-核果、焦糖),這兩款我更偏愛日安吾愛,是低酸度、清爽,喝起來也不太有負擔感的口味,早上搭配早餐也很適合。

大家疫情期間就盡量都待在家裡面,如果是生活必需得出去採買的話,找對目標就下手趕快結帳不多逗留,並且做好防疫工作,願大家一起度過這艱難的時刻,一起保持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疫零食 #防疫泡麵 #防疫包 #營多辣味炒麵 #維力炸醬麵 #辛拉麵 #海苔 #地瓜片 #蘋果汁 #濾掛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