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想來點foodpanda-樂意輕食竹北三民店-新竹熊貓外送美食

1 / 1
在家防疫,STAY HOME,STAY SAFE&HEALTHY,早餐自己簡單做,午餐隨便吃,晚餐就吃這個!

健康餐盒真的少鹽少油少糖而且口味清淡,只是價格幾乎是一般便當的兩倍。有在下廚的都知道,越簡單的食物其實越不容易煮的好吃,時間跟火侯的控制還有簡單調味不能搶過食材本身美味,處處都是細節都是功夫。

醬燒沙朗牛肉片

無論哪個便當的配菜都差不多一樣,主餐不一樣而已。

我個人吃過覺得這個比魚好吃,很入味,咬起來口感不會老柴,配上下面的紫米飯滿讚的。

樂意輕食的飯是全紫米唷!滿少見的,一般為了軟Q口感交錯,都會加白米一起煮,樂意輕食是純紫米,吃起來有軟Q不過大部分都還是紫米本身"脆脆軟軟"的口感,看起來一片黑有點恐怖不過是好吃的。

炙燒薄鹽台灣鯖魚

我原以為這會烤很乾很鹹香,實際上就是不油而已,香味沒有,也真的只是帶點鹹味,沒有特別下飯,但份量特大,魚片超厚的啦,我整個便當吃完了,魚還有一半╮(′~‵〞)╭

魚身中間那條比較深色的肉,本來腥味就帶比較重,如果你很在意的,別點這道唷!因為它沒有醃的很鹹,為了保持魚肉的多汁口感,所以也沒有烤得很乾,某些部位吃起來魚腥味滿重的。

魚下面還壓了一小塊檸檬,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擠出檸檬汁,直接咬又怕太酸,最後就用筷子戳戳戳,讓檸檬隨便出個汁就扔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菜部份看起來是固定的,紫米飯占一半,另一半是水煮玉米筍2根、水煮蛋半顆、很多水煮高麗菜、水煮海帶一個、水煮豆干。

我一定要特別講一下這個豆干,因為我是個不太喜歡豆干的人,我覺得豆類都很臭,能遇到我覺得豆干煮的好吃的廚師滿少的。

但樂意輕食真的厲害,這豆干只帶一點淡淡的鹹味,但是非常好吃,口感厚實,沒有豆腥味,只有一點點淡淡的熟豆香味,反而是這個便當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菜(但豆干只有一塊)。

樂意輕食整體來說是講求健康多樣化的店家,份量不多但是菜色豐富,習慣清淡口味的你一定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