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精選10款Subway推薦美食:潛艇堡、餅乾都有,附上最新菜單、瘦身吃法及點餐方式(不斷更新)

1 / 1
夏天來了!相信有在減重或健身的朋友對Subway一定不陌生!Subway選對品項的話吃了不會對身體造成過多的負擔,而且很棒的是從麵包、配料以及醬料全部都可以客製化,滿滿的蔬菜加上肉及起司,只要吃下一個Subway就滿足你一餐所需的均衡營養,今天曹曹要來跟大家盤點10款Subway推薦美食以及瘦身吃法,跟著曹曹一起看下去吧!!

Subway最新菜單如下:

早餐以及麵包口味的部分,還有烤餅哦!

搭配套餐價格/潛艇堡單點加料的部分

各口味潛艇堡6吋12吋價格

附餐以及飲料價格

SUBWAY的點餐方式:

第一先選麵包,銷量最好的是巴馬乾酪(鹹)及蜂蜜燕麥(偏甜香)。通常麵包中都會加上一份起司,若在控制熱量不加可以跟店員說,升級雙份起司則是加20元。

第二選擇麵包大小,Subway只有分6吋跟12吋,選12吋會將長條麵包切成兩個6吋大小,12吋的價格是原口味+75元,但是麵包和肉的口味都必須相同哦!所以如果是食量比較大或是兩個人吃可以選擇12吋的比較划算!

第三則是選擇你的主菜啦~就是肉類!火雞胸肉、嫩切雞肉、燒烤牛肉的熱量最低,如果你跟曹曹一樣有選擇障礙,可以選百味俱樂部,裡面有火雞胸肉、火腿、燒烤牛肉,什麼都吃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是選擇蔬菜啦!Subway的蔬菜有生菜、番茄、大黃瓜、洋蔥、青椒、酸黃瓜、橄欖、墨西哥辣椒,可以自由刪減不要的蔬菜,只是每樣蔬菜菜量都是固定的,無法增量。

最後就是選醬料啦,蠻多人推薦甜蔥醬的,味道類似速食店的糖醋醬,義大利醬很適合搭配素食口味;若選擇牛肉可以搭配紅酒醋味醬。但基本上醬的熱量都不低。

減脂期間不能點的醬料是西南鄉村醬、美乃滋、凱薩醬,有吃過的人都知道屬於濃郁口感的醬料都是以油脂為基底,吃下去熱量就增加了。

減重的朋友要注意,有加起司片或絲的話,熱量就必須再額外加上160大卡喔!!

接下來進入正題來介紹Subway的10 款推薦美食吧!

Subway推薦吃法一: 義大利經典 385卡

這款也是吃肉人很適合點的一款,「義大利經典」是Subway經典系列中最熱門的,裡面的配料有義式煙燻臘腸、帶點辣度與飽滿油脂甘甜的義大利辣香腸和特選火腿切片。義大利經典也是Subway裡面最大、最多肉、最美味的一款潛艇堡!官方推薦醬料可搭配鄉村醬、墨西哥西南醬以及美乃滋+搭配巴馬乾酪麵包。

Subway推薦吃法二: 百味俱樂部 285卡

這款號稱是增肌減脂人的最愛的「百味俱樂部」綜熱量只有285大卡,高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味俱樂部的配料有:鮮嫩火雞胸肉,煙燻的香烤牛肉加上特選火腿,一次能擁有豬牛肉的濃厚美味和清爽的火雞肉,一口就能同時享受豬、牛、火雞三種肉的口感,CP值超高!

官方建議醬料搭配蜂蜜芥末、鄉村醬、墨西哥西南醬。6吋的百味俱樂部,適合想要減少熱量與脂肪攝取,又需要補充蛋白質的朋友們,如果不加醬料改用胡椒、鹽、或橄欖油來調味,可以更好控制熱量攝取哦。

Subway推薦吃法三: 哈燒起司總匯 385卡

你跟曹曹一樣熱愛起司嗎?!那選這款「哈燒起司總匯」準沒錯!

這款是Subway在推廣潛艇堡烤熱新吃法時推出的,加熱過後的半融化起司讓整體更充滿濃郁起司的香味。哈燒起司總匯的配料裡有特選火腿、鮮嫩火雞胸肉、香酥培根還有最重要的起司,加熱時會更完整地融化與其他配料結合,醬料官方推薦搭配千島醬、墨西哥西南醬。

Subway推薦吃法四: 厚切嫩牛 366卡

肉食性、想要有飽足感的朋友,就選這款吧!比起其他款都是薄薄肉片,這款厚切嫩牛也是很多喜愛吃肉網友的推薦,絕對會讓你飽!而且蛋白質攝取量也足夠哦!官方建議醬料可以搭配美乃滋+黃芥末增加濃郁的滋味哦!

Subway推薦吃法五:香烤雞肉291卡+鮪魚

最最基本安全牌的就是,香嫩無骨的香烤雞胸排,而網友更推的是再額外加上鮪魚以及現磨黑胡椒!雞胸肉+鮪魚,這兩樣食材的搭配,不管是大人小孩接受度都很高,配料有兩片起司(要不要加都可以),一大片雞胸肉,份量非常足夠,也是需要補充蛋白質的朋友另一個好選擇!

官方建議醬料:蜂蜜芥末醬、千島醬、美乃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bway推薦吃法六:照燒雞肉 322卡+薯餅122卡

這款減重的朋友不要看,有看到薯餅就知道熱量會比較高了!網友推薦點照燒雞肉+巴拿馬乾酪麵包、切片美國起司和單點薯餅夾在一起吃,就像麥當勞的好滋味!但選擇Subway還是比麥當勞健康啦,因為有滿滿的蔬菜呀!

Subway推薦吃法七:鮮嫩雞柳 284卡

鮮嫩雞柳的配料有:兩片起司,以及沒有加入醬料混合的純雞柳條,算是Subway肉品選項裡面最不像加工食品的,有的人會因為沒有醬料醃製的雞柳而感到有雞腥味,如果你是怕雞腥味但又想嘗試這款的朋友,記得醬料選擇重口味一點的可以蓋過去。不然不加醬料只加胡椒、橄欖油的話這款滿適合養身或是健身的朋友。

Subway推薦吃法八:辣牛沙拉捲餅 394卡

接下來這款是Subway 在去年才推出的新款「辣牛沙拉捲餅」,配料為濃郁辣牛餡料,結合綿密蛋沙拉及美乃滋,一起包進綠色菠菜口味的餅皮中,如果不吃牛的朋友可以點另一款雞肉口味的捲餅,波菜口味外皮再搭上新鮮蔬菜、肉,炎炎夏日來上一捲清爽又無負擔!

Subway推薦吃法九:雙響起司嫩雞口袋餅 368卡

再一款夏日起司控必點!跟上面那款捲餅一樣是波菜汁下去做成的外皮,製成墨西哥經典菜餚口袋餅!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起司的口感,也適合不想吃太多澱粉的朋友,皮薄酥脆又香氣十足,超適合夏天沒食慾時來上一個!!

Subway推薦吃法十:必點軟餅乾

Subway推薦餅乾—葡萄燕麥口味 187卡

這款是Subway餅乾裡面最暢銷的口味!

通常葡萄燕麥不會是一般人一開始就會選擇的口味,但這款葡萄燕麥的內餡以脆口的燕麥片以及肉桂、香料和糖下去調配。這款連不敢吃葡萄乾的人,都會喜歡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bway推薦餅乾—濃巧克力口味 200卡

這款通常是喜歡巧克力的人ㄧ眼就會選擇的口味,不只是灑上巧克力,連餅乾本體都是使用巧克力麵團,最大特色是加進了白巧克力粒,這款成為了Subway餅乾入門者會第一個選擇的口味!

Subway推薦餅乾—巧克力豆口味 220卡

這款巧克力豆口味是Subway餅乾的長年暢銷款式,特別的是這款加上了更濃郁的奶油,所以熱熱吃時更容易在嘴裡化開,奶油的香氣更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今天的『2022精選10款Subway推薦美食』就介紹到這裡啦!!夏日減重減脂一起來吃個Subway吧!曹曹期待和妞們下次見嘍!!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在波波的分享唷~!

更多其他美食文章👉FACEBOOK 👉INSTAGRAM 

👉IG美食🔍#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想細查更多美食🔍#曹的+地區+美食後花園 ex: #曹的台北美食後花園

👉IG旅遊🔍#Caocaolovetravel #曹的趴趴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曹愛吃Caocaoeatfoods

🤞曹曹的上一篇分享點這裡唷👇!!

#Subway推薦 

#辣牛沙拉捲餅 #Subway餅乾 

#subway潛艇堡 

#雙響起司嫩雞口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bwaytaiwan #潛艇堡 

#哈燒起司總匯 #百味俱樂部 

#辣牛沙拉捲餅 #香烤雞肉 #厚切嫩牛 #哈燒起司總匯 

#鮮嫩雞柳 #照燒雞肉 #鮮嫩雞柳 #義大利經典 

#曹愛吃caocaoeatfoods#曹的愛分享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版權所有©️未經曹愛吃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