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福利中心 - 雅方黑糖珍奶雪糕/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雅方黑糖珍奶雪糕

販售金額 : 75元 (四入)

販售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因為小美所掀起的黑糖珍奶雪糕旋風,其他各大冰品品牌也跟進陸續推出黑糖珍奶雪糕口味。

既然如此,吃過小美的當然要來試試看其他家的黑糖珍奶雪糕口感如何 ? 

首先是雅方出品的黑糖珍奶雪糕

相較於小美,我自己覺得雅方雖然底色同樣選擇黑色系,不過圖片利用波動式的奶茶弧線,讓整體變得活潑許多。

成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盒面一樣有四支

把黑糖珍奶雪糕拿出來,立刻可以明顯感覺到雅方走的是細長路線,有沒有比較小支我無法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比較纖細。

上面一層是黑糖,感覺就是走向布丁這種路線,即使如此,下面冰棒部分還是可以看到一些黑糖形成的老虎斑紋。

原本以為吃到黑糖是甜滋滋滿合理,結果其實下層雪糕部分甜度也是令我滿意的爆表甜度,非常推薦跟我一樣是螞蟻一族,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另外雪糕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裡面的珍珠顆粒,我自己吃起來感覺是沒有小美黑糖珍奶這麼Q軟,但是又比上次吃的小美珍奶抹茶雪糕或巧酥珍奶紅茶鐵雪糕好,口感大概介於這兩者之間。

#雅方 #黑糖珍奶 #雪糕 #全聯福利中心 #冰品 #食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