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古人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今日不食肉的蔬軾

1 / 1

店名:蔬軾 創意料理 農安店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02) 2509-993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63號

備註:低消100元/路邊停車/10%服務費

四月的『一月一素』來到雪坊snow factory新蔬食品牌來朝聖。2/25才剛試營運的超新餐廳。

官網有介紹命名由來包含古人蘇軾晚年茹素(全新知識)跟同舒適諧音。

必須說裝潢的真的很舒服,空間寬敞搭配剛剛好的光源跟剛剛好的植物,所以第一眼很怕是網美店(重看不重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佛倫提斯  $380

(番茄醬汁、特選起司、菠菜、太陽蛋、煙燻豆皮)

應該看得出來此太陽蛋非比那個太陽蛋...畢竟我們是來純素食店齁,但那是怎麼做我也不知道呵呵。之所以會點這個比薩其實是被煙燻豆皮吸引,我好像沒吃過比薩裡面加煙燻豆皮的!太神奇了!

也不枉費我的好奇心還真的相當好吃,每一樣料理都是不可或缺太搭了~

乾鍋花菜臭豆腐手工麵 $320

(白花菜、蓮藕、臭豆腐、甜豆、糯米椒、乾辣椒、花椒)

之前從美國玩回來後就一直對乾鍋系列念念不忘,也是這道菜帶我們來到這的其實~

有一天滑ig就看到『找蔬食traveggo』在介紹這間餐廳看到這道菜,馬上就預約訂位了

當然也是沒有讓我們失望~臭豆腐是有臭的但是很內斂的臭,只會在嘴裡臭光用鼻子聞食材有點聞不出來。

辣度方面,我們是選最小的辣,但我這個不能吃辣的想當然還是被辣爆,但一招我從小的習慣,就算再辣只要是好吃的東西我依然含淚的滿口塞好塞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野莓優格冰淇淋

小時候在打工的時候旁邊的店家就是雪坊,以小屁孩的行為當年真的是時常去拿他們的試吃來吃🙃所以一直都有相當好的印象(當然不是因為願意給我試吃...)

口味不會太酸,優格的味道也非常濃郁很推真的!

(我去的時候有打卡送優格冰淇淋的活動~)

 

結論就是素食餐廳真的好難踩雷(或是我真的好會選?!)

期待慢慢去吃完全品項😌

 

#蔬軾 #創意料理 #素食 #餐廳 #vegan #台北 #台灣 #中山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