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精誠路美食懶人包|飲品、燉湯、素食一次擁有|在地人口袋名單推薦

1 / 1

精誠路是台中市的重要道路之一,大致呈南北向,不分段。北於臺灣大道二段口接太原路,南至南屯路口接精誠南路。

其中過台灣大道到向上路的中間這段精誠路,沿路擁有許多美食小吃與餐廳,另外鄰近精明一街、公益路,因而讓【精誠路】也成了一塊鬧區。

而這次蒐集了【精誠路】上的四家精選店家,有些是剛開幕的、有些則是評價在4.0星以上,在這裡直接分享給大家參考。

【所謂青春】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二十四街1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988-622-163

粉絲專頁:所謂青春 

備註:內用/外帶/外送/Uber Ea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品項:布蕾同學25號、兒時冬瓜茶

一對夫妻為了孩子而打造的一個全新飲料品牌,從LOGO設計到研發飲料全由他們自己包辦,飲料名稱也都是自己取,有的是採諧音、有的則是背後隱藏著一段小故事。整體來說很獨特新穎,值得去嚐鮮~

主打奶蓋與冬瓜茶系列,另外熱賣品項則還有布蕾同學25號,這款是老闆自製烤布蕾+鮮奶茶,茶與奶的比例剛剛好,讓整杯喝起來不會很甜膩。

【臭大蔬-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6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電話:04-2471-5959

粉絲專頁:臭大蔬-蒸臭豆腐-精誠店 

備註:內用/外帶/外送/Uber Eats/Foodpan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品項:蒸臭豆腐、涼麵(夏季限定)

不吃辣的朋友也有福囉,想吃臭豆腐,這裡有提供不辣到大辣的選擇,而且還可結合細麵、拉麵、寬麵、冬粉,保證可以吃很飽~重點這還是「素食」臭豆腐,採用非基改良豆腐,會添加九層塔和毛豆,整體來說很入味。

除了蒸臭豆腐外還有乾麵、湯麵、飯類、烤餅…等多種品項,通通都是素食主義者可食用。

【賣湯佬】詳細介紹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4號

營業時間:17:00-01:00,週二公休

電話:04-2320-2012

粉絲專頁:賣湯佬

備註:內用/外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品項:香菇燉雞湯、菜頭粿

近期新開的深夜食堂,成了許多了宵夜的新歡。店內裝潢很有中式料理新食尚的風格,生意非常好,顧客無論男女老少都有。

主打燉湯系列,排骨系列堅持精燉好幾個小時,燉雞湯部分則超大方的直接給一隻腿一隻翅。湯品燉的非常入味且不油膩,很甘甜好喝,而雞肉部分超嫩,一下子就能骨肉分離,另外湯品只要+$18就有酥脆蘿蔔糕,超划算的組合。

【泰香】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04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三公休

電話:0923-200-971

粉絲專頁:泰香泰式奶茶(精誠店)

備註:外帶/外送/Uber Eats/Foodpan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品項:泰式手標厚奶茶

泰奶控必收藏!原本在一中街非常夯的小店,現在搬到精誠路的一間服飾店前,首次前往都會提供試喝。

用正港的泰式手標茶葉去煮,本身沒加砂糖,只有加三花奶水與煉乳,整體來說不會太甜、茶味很厚重。除了泰奶,還有很多品項與口味可以選擇。

◆本篇原文連結:【美食週報EP35】台中美食.精誠路美食懶人包

◆每個人口味與想法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是得由您們親自品嘗唷!

◆以上圖文為【是我 樹蛙】撰寫拍攝,如要索圖請私訊或留言告知

◆持續關注「45Tree Frog【是我 樹蛙】」,不定時更新 【美食小吃|旅遊景點|伴手禮品|旅館住宿】